速配男女 Love or Not - 第九章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速配男女 9


短篇小說





最好的禮物就是你在我的身邊,而你我也剛好喜歡彼此

最好的禮物就是你在我的身邊,而你我也剛好喜歡彼此






第九章 團圓







「丸丸~可愛的小丸子~妳週末有空嗎~?」玄燁像舔狗一樣的問著紫婉婉,他看見自己的女神,靈魂都出竅了。


「哼~如果你不告訴你姐在哪裏,我是不會理你的~」丸丸嬌滴滴地發著脾氣,她嘟嘴裝可愛地回答了玄燁,目的是想玄燁快點告訴她春風的消息。


玄燁看到的是丸丸的F罩杯的大奶子在抖動著,他的眼睛不能從丸丸豐滿的上圍移開……過了七秒左右,玄燁終於又開口說了:「如果妳週末和我去玩,我就告訴妳我姐在哪裡🧐。」


「哼~」🤨丸丸才不會那麼笨,玄燁真的覺得她是胸大無腦的,丸丸說完就立馬轉身走人了。


「好吧~Daddy~Mommy~」丸丸一回到家就立刻躺在沙發上,沒精打采地回應了父母的善意的提議,她不想她的爸爸和媽媽繼續為她擔心。其實,丸丸的父母想在週末帶她出去吃飯,湊個熱鬧。


「我們的小寶貝很少會那麼的不開心,自從她從巴黎回來了,聽到她的好友晴心被小媽趕走的消息,又聯絡不到晴心……小寶貝最近就變成這樣了……」丸媽皺著眉向丸爸訴說丸丸的近況,比較不樂觀。


丸爸也雙眉緊鎖地說:「我們的小寶貝一向那麼樂觀和幸運,她一定能夠熬過去的~放心吧~」丸爸和丸媽一直都十分寵愛他們家的丸丸。


丸丸本來小時候是一個小胖妹,丸爸和丸媽會買很多丸丸喜歡吃的東西給她吃,因為丸丸比較胖,行動又笨拙,在剛升上中學的時候被同學欺負,再加上丸丸家是暴發戶,有些同學更看她不順眼了。直到由轉學到這間學校的晴心,晴心有正義感,看不順眼那些同學的行為,晴心就拯救了丸丸,她們立馬成為了好朋友!後來丸丸好像吃錯東西了,食物中毒,使丸丸住醫院治療了差不多一個月,而丸丸瘦了很多,身材比較玲瓏浮凸,臉蛋也可愛了很多,就變成現在這樣子了。


「好囉好囉~我們家小姐終於出去玩了~」丸丸家的女管家——胖姨姨感到很欣慰地說著。她拿著手帕一邊擦眼睛,一邊要準備好丸丸喜歡吃的五顏六色的炸湯圓。丸丸比較喜歡吃宵夜,尤其是甜的東西,熱量高的東西,她就很愛!


「小姐~不如我們在週末出去玩玩吧~這個週末,在市中心的街頭有煙火表演、藝術團體舞蹈以及市集攤檔之類的~」阿才很愉快地表達要去玩的意見,他希望大家可以放鬆一下,再迎接下星期的祭典配對活動。


「好呀~我也挺想去的!」晴心難以隱藏她的骨子𥚃的愛玩之心,她雀躍地附和了阿才。


「不行~我們在週末要幫忙阿信的餐廳,我們要用攤檔宣傳他的餐廳,而我們家之前也有這樣做過,還有阿信還會付我們工資呢~」祈遇興高采烈地說著自己是如何幫助他的兄弟,不過到頭來也是和金錢有關……他真的挺實在啊……


晴心、阿才和蘆姨聽到這個掃興的消息,注定他們是走不出祈遇的魔掌的!他們紛紛鄙視祈遇!


「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