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辦法喜歡你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來沒想過,喜歡一個人是因為他能為我帶來什麼好處,不過用這個作為標準,好像滿合理。你說得沒錯,在經歷種種發生的事情,我們已然是不可能。

與其說我為什麼要離開你,不如說我為什麼要喜歡你。我想不到任何喜歡你的理由,我喜歡你嗎?當我問出這個問題,代表我已經不再為你心動。

分手後要多久才會走出失戀?我在這一刻和自己和解。你是一個全然陌生的人,我從來都不認識你,我也對你不感興趣。我不想跟你相處,我沒辦法跟你相處。

至於那些傷害,我也放下了。我沒有原諒你,我是為了治癒我自己,同時做好收拾殘局的心理準備。當我看見你,我就難受想吐。你不是我愛的人,你甚至不是人。

如果你回來怎麼辦?同樣的問題還是會發生,我不會接受你。你不會來,你已經死了,你的人就跟你說過的謊言一樣真實。怎麼愛你都無動於衷,只是打動我自己罷了。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