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故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每日凝望著壯麗的山水,我心中充滿了幸福和宿命。身處於水果之國、迷霧縈繞的都鎮,眺望那優美的新豐天空,彷彿沉浸在一幅美不勝收的畫卷之中。

這裡的美食豐富多彩,無論是米糕還是肉圓,應有盡有。同時,身邊的同學皆是這片土地上的本地人,向著我的朋友旭致以問候和敬意。

在這片土地上,我的弟弟踏上大學求學之路,期望他能結交到真誠的朋友。回想起曾經的一時衝動,我打你到你感到疼痛,但這些都已成為過去,我們都在成長。

北漂的青少年應該好好享受校園生活,但別忘了你的家,那個見證著我們成長的小鎮。小學時的編號94037,中學00159,離開小鎮的高中歲月,記憶中的417134。

大學的歲月充滿波折,換了兩間學校最終未能畢業,但這五年中,我遇到了許多良師益友,感激所有的親友和主。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人,儘管曾經有過憎恨,因為他們將我生在這個世界。

我承受著躁鬱症、人群恐懼症和社交恐懼症的煎熬,試圖找到如何度過這一生的答案。在這個過程中,感謝醫院中的醫生,感謝自己沒有成功尋死,感謝我能夠活到今天。這就是我在小鎮的故事。

曾經得罪的同學,現在我想與你攜手,但卻發現自己跌入了一個深淵。回首過去的三年歡笑與淚水,如今我們各自走上不同的道路,就像那凜冽的冬日和靜謐的秋天。期盼有一天能夠再次見到這些同學。

每天仰望著壯麗的山水,心中充滿了福分。身處水果王國的霧都鎮,目睹那天空新豐、美麗的景色。美食豐盛,無論是米糕還是肉圓,應有盡有。身邊的同學都是這片土地上的本地人,向我的朋友旭致以問候。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角落微光 : 小鎮醫師的故事 ( 原文作者 : 莊聰吉 )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讓行善的社會得以像螺絲般的無限迴圈,可以翻轉的也許是一個生命、也許是一個家庭、更也許是一整個世代。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3-05-13
    職場小故事 7 臨陣換將,行?不行?哲美是“愛你們公關公司“的專案經理人,這一次她被指派擔任“錢多多科技公司”親子運動日一案的總負責人。 錢多多科技公司的員工大約有3000人,依照親子活動1+3的概念,預計總報名人數應該會上看10000人,這是哲美第一次主辦這麼大型的一日活動,她相當的緊張,兩週後的那個星期天就是活動日了。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5-09
    職場小故事 3 陣線防守.他的白目妳的忙碌Mark是公司裡資深的人員了,他最近離開原本的小團隊,換到另一個工作崗位了,而這個小團隊是他帶的,他離開後,這個小團隊就被併到JoJo姊下面。一天Mark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給JoJo姊,並且cc了好多團隊負責人以及老闆們。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5-03
    小故事Sió kò͘-sū《彼當陣》(台文)《彼當陣》 伊就坐佇遐,啉(lim)十偌年的酒。 有當陣仔,目睭瞌瞌,就想著細漢時,厝內開餐廳的光景。 彼个中晝佮暗頓的炒菜聲,出出入入的人客相挨相𤲍(khoeh) ,逐桌坐甲滿滿,猶閣有鬥無閒的家己。 「彼桌人客食完--矣,去收收--咧(leh)。」 透早是去學校上課,下課轉--來就鬥跤手。 收
    avatar
    TìBîng
    2023-02-10
    Ai姐姐講故事-小鎮的廣播電台 大家好,AI姐姐又來講故事了,如果你喜歡AI姐姐講的故事,記得要訂閱AI姐姐講故事podcast頻道。這樣只要有新的故事上架,你都可以第一時間聽到最新的故事喔! 在一個離大都市比較遠的小鎮,這裡沒有電視可以看,只能收聽到兩個廣播電台的節目: 第一個電台專
    Thumbnail
    avatar
    愛電腦的人
    2023-02-04
    【語論紛紛】使用復活卡!當代語言復振小故事(中文版)你可能有聽過瀕危的動植物可以復育,不過你知道快要消失的語言也可以復活嗎?我們現在所說的語言,有時背後還有很多變遷故事。無論是語言演變,還是語言轉移,都在這個世界的各種地方曾發生過。
    Thumbnail
    avatar
    阿耀
    2021-10-17
    【語論紛紛】使用復活卡!當代語言復振小故事(台文版)你可能bat聽過倚險ê動植物會使復育,毋koh你敢知beh消失去ê語言mā會當復活?咱chit-má所講ê語言,有當時背後koh有真濟變遷故事。無論是語言演變,抑是語言轉移,攏佇這个世界ê各種所在bat發生過。
    Thumbnail
    avatar
    阿耀
    2021-10-17
    他們的故事《下午小鎮》午休騎腳踏車。不小心發了呆。轉眼來到無名的小鎮。似乎騎過頭了。離公司有一段距離。手機收不到訊號。不過有很多攤販。賣的都是沒見過的料理。都是耳朵做的。有點難以接受...
    avatar
    初一
    2021-03-05
    小故事:「鎮魂曲」 秋季的夜晚,我身處在充滿光害而沒有星星的城市。 在這樣的夜晚,我正與若即若離的下弦月作伴。 我靠在教室外的牆邊,正豎耳聆聽著她演奏的樂章。 那是在淒美中有著無限溫柔的音樂,猶如在深幽無光的深海深處中閃現的一絲光明般,讓人想緊緊的去抓住那般殘酷卻又轉眼破碎的希望。 我擦去眼角不自覺滲出的淚水,
    Thumbnail
    avatar
    六星
    2021-01-14
    《劍獅出巡》、《劍獅擒魚》、《劍獅祈福》:台南平安小鎮的劍獅奇幻故事《劍獅出巡》、《劍獅擒魚》、《劍獅祈福》/劉如桂(信誼出版) 我很喜歡本土文化的繪本,信誼出版的劍獅系列《劍獅出巡》、《劍獅擒魚》、《劍獅祈福》就有濃濃的本土味,而且故事相當的奇幻有趣。 《劍獅出巡》/劉如桂(信誼出版) 《劍獅出巡》故事簡介 在炎熱的午後,平安小鎮發生了一件大事,原來是劉家的紅臉劍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