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吵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我在洗手間,突然聽到有女的尖叫,

我趕快衝出來到前面陽台看,

然後看到女生一直尖叫一直在講:不要打了,你不要打了,

男生直叫說:妳不是愛叫警察嗎?叫警察啊,

女生聲音較高,我一直聽到女生在尖叫,聽不太清男生的。

吵一段時間後,

聽到電鋸的聲音,

然後警察來了,警察好多人啊。

我問我弟說是樓下的嗎?

我弟說不是吧?

但是他們在我家樓下的巷子吵啊。

然後那女的沒出聲了。

警方一直叫那男的冷靜,冷靜一下。

那男的突然變弱的說我想冷靜啊,
但我一看到你們警察來這麼多人,我就越冷靜不下來。

那女的不高聲也不尖叫的出聲說:對啊,你們警察怎麼來這麼多人?

男的又開口說:我知道現在近年關,所以你們警察來這麼多人。

警察低聲不知說什麼話?聽不清啦。

那男的變有點委屈的說:都是爸媽,我知道爸媽年紀大所以會報警,但我們是男女朋友吵架。

那女又開口說:對,我們是男女朋友吵架而已。

然後沒聽到聲音了,越來越小聲。

我就看到警察一個一個騎車走,以為都走光,就回客廳。

但是又聽到女生尖叫高聲了,所以我又走到陽台看看。

看到那女的走離巷子走向斜對方的大門去了,那男的也跟著走。

聽到女的一邊上樓上邊高聲怒罵說男的沒路用,還有警少數察在,警察送著他們上樓叫他們不要吵了好好的回家。

我才明白原來是斜對面的男女吵架啊,但這對男女為什麼不在自己路口吵?

而跑到我們家樓下吵來吵到我們呢?

其實我很想下樓去對這男女說:只是男女朋友而已請分手好嗎?要到別人家樓下吵?真沒品。

但以為戲落幕了就離開陽台了,不久又聽到女生高聲了。

女生高聲說:你想管什麼?我被人淪奸了你都不會出來保護我,

男生不知回什麼?我聽不到。

女生又說:只是去買東西,去附近而已。

女生聲音又高起來又尖起來了,剛剛警察在時她怎麼都高聲不尖叫呢?

那男聽起來不擅言語才會動手,但我認為男生如要動手不如分手,

不管怎麼樣?兩人吵吵似乎不動手也不分手的回家去了,

我只認為下次要再吵請在自己家樓下吵,不要到別人家的樓下吵。



1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