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發現問題的人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多年前 就有人勸我

不要多管閒事 當作沒看到


多數台式管理 撐不過三代

台式管理 有個問題

就是管理層的權威

有時不管繞過多少彎 提醒

台式管理 仍然覺得你挑戰他

擁護自己的小圈子

也曾在小圈子裡過

看著 共榮

其實 共衰

慢慢淡出


也曾讓自己的客戶

老闆的朋友

親自指出老闆的問題

老闆的朋友也是本土大企業老總

老闆的朋友 當我的面

指著老闆說 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老闆走過我身邊時 說著我是老闆還是你是老闆


後來小老闆聽說要接手

其現象比老闆還糟糕

開始有人說著 不如離去

小老闆明目張膽的挑釁

讓我興起離去的心思

雖然我的客戶支持我

雖然飯店高層也有人支持我

雖然我也可以帶走很多客戶

但我還選擇安安靜靜地走

只跟客戶說了道別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