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翔之羽鶴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靜的夜晚中

望著你,心也跟著起了波瀾;


兩百四十二米

承載著一架又一架的,希望

遠眺著你們一次又一次地起降

我握緊雙手祈禱你們能平安歸來;


為了你,穿越銀色的惡魔的天空

即使前方的敵人多強大

我還是要,前進;


從珍珠港到珊瑚海

從索羅門到南太平洋

即使我沉沒,也請你記得

我的眼神依舊清澈地眺望著遠方;


即使我消失,也請你記得

我的愛戀依舊完整地依附著你

即使歷經千百年;


因為我始終相信

流星,會帶著我的思念

飛到你的身邊。

0會員
18內容數
文學創作 新詩/散文/極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