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分享校慶發生的事之前,我先和大家說個消息,第二次模擬考終於考完了!!好開心好興奮,雖然再過兩個多禮拜就要段考了......但至少能讓我休息一天,這樣我就死而無憾了(θ‿θ)好啦!我的廢話說完了,那我們就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其實校慶是上禮拜六的事,但因為要模擬考,所以才拖到現在,請各位原諒我,校慶當天,我帶了題本去學校,想說要寫題本來耗時間,結果,我直接被老師放的電影吸引走!電影內容是有個人在火星上種馬鈴薯,活了八百多天的故事,蠻好看的,十點半的時候九年級要去比大跳繩,我們班只練了三次,沒想到我們竟然是第六名!太神奇了!比完大跳繩已經十一點了,我和其他人先去闖關,過了五關就可以把那張紙丟到抽獎箱裡,投完後我就去逛八年級學弟妹的攤位,我全都有去過一輪喔!我是個很有愛心的學姊對吧?快誇我會誇我(✷‿✷),我買了小熊紅茶(就是用小熊塑膠杯裝的紅茶)、蔥油餅、麻糬、爆米花、義大利麵、法式吐司、奶茶、檸檬氣泡水、雞塊,很多吧!學弟妹做的食物超級好吃,不僅食物比我們做得好,就連宣傳單也弄得超級精緻,我都有種我們是黑心商店的感覺了......

這次校慶我們還有看到班導的兩個小孩,超級可愛的啦!超級軟萌,根本是小天使降臨啊!這次校慶圓滿結束,可喜可賀,之後我會發這次模擬考的文章,大家可以去看看喔,那我們就下次見,掰掰♡(˃͈ દ ˂͈ ༶ )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