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先生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封致謝信

想親筆手寫

那天夜裡~我才知道

原來安心生命專線

是有優先區分區域性的

想說怎麼這麼巧呢

我的家鄉原來如此啊~


想告訴你

同理心&基礎專業度 都兼具喔

很棒的一次交流;以及傾聽

我後來有安然渡過 不用去急診了^^


從我的故事中(喔喔~約略70%吧~若是記憶有完全回復的話;可能是60%^0^)

再連結到社群朋友分享的方式之一:

我在解讀是~每一次揭傷疤的過程裡

再慢慢找到失去與遺忘的美好

痛過後 再重新癒合一次

一次又一次

只要自己有好好細心照料它

它會逐漸淡化的

你真摯的祝福我收到了喔^^

若是來這裡尋到我

可以用那天的交談內容

我會尋著‘’線索‘’知道是你的

向著陽光出發

向著陽光出發




    4會員
    25內容數
    任何主題形式不拘 在我們的國度裡 沒有邊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