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偏心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女兒的雨衣破了,我來給她買一件,畢竟她年紀最小嘛... 小女兒的機車沒有油了,我來去給她加滿油,畢竟她的年紀最小嘛... 偷偷帶小女兒去吃好料,交代她回家不能講,畢竟她的年紀最小嘛... “爸爸現在舉辦一個零錢包比賽,妳們三個去買零錢包,看哪一個女兒買的我最滿意。” 大女兒:爸爸,這是我挑的錢包,送給你。 我:不是很滿意耶,妳拿去退吧! 大女兒:好。 二女兒:爸爸這是我買給你的零錢包。 我:小妹妹買的我比較滿意耶,這可以拿去退嗎? 二女兒:.......... 我看出二女兒難受的表情,我慌了:妳不能這樣子喔....這樣好不好,妳買的零錢包我拿來裝黃金好了... 原本是想要享受後宮嬪妃為我爭寵的感覺,不料這一餐飯卻搞得如此的食不下嚥,眾人默默的吃完了火鍋,結束了這一回合。好啦!我不再辦比賽了。 小女兒:爸爸,我要養貓 我:我不喜歡 小女兒:你不讓我養的話,我就要搬出去喔! 我:........ 因為養貓的事,我們半年沒有說話,我的愛讓小女兒沉溺了,好吧!我承認:我的確偏心... 大女兒騎的車壞了,出錢給他買台新車吧!

    1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