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無所為後混混噩噩的度過兩年,回頭看其實沒什麼感覺,也不知道這兩年在幹嘛就這樣過了到了5年級針對我的壓迫才減緩一點可能是覺得糞土之牆不可污也吧,而我開始覺得生命好像有什麼東西活過來一樣,慢慢的期待明天的到來,好像之前發生的都沒差了,開始有了新的追求想開心的渡完每一天,現在想一想我覺得開心度過每一天才是我想要的,不知不覺來到了畢業那位愛之深,則之切的老師也即將要調離現職,當下或許是犯賤吧,竟然覺得想緬懷一下過去的痛苦,可能是人的本性吧,在這國小6年很少有開心的事,更多是在磨練自己的抗壓能力跟為人處事,知道什麼時間說什麼才不會被打、被罵,這或許是稍稍成熟的代價吧,我想如果可以誰都想保持這一顆赤子之心。就這樣我的小學就在一邊痛苦一邊自我安慰的時間度過了。

    2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