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彩的憐愛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莊嚴的夜神,在祂的胸脯上,綻出神聖的星露,指引流離漂泊的人,有個容身之處。我睏倦地昏睡了起來,來到渾沌地盡頭,意志卻帶領我走出了虛無,放眼望去,老公正騎車載著我,往前馳奔,瞬間從彎拐的馬路上摔落一層樓高,可什麼事也沒,老公低聲說,「這已經是闖關第二次了。」語畢便一路向前衝,騎向地底層,有大群的醫生跟護士在守候上方的地段,他們看見我們,急忙攬下地說,「你要給1000元,太太需要付費800元通關費。」老公為了要往上騎,就支付了費用,他突然感性地說,「反覆摔了一次又一次,唯一沒變的是我們的感情。」

乍然間,又掀起別的景象,看到女兒縮躲在暗角,後背都是瘀青,就連大腿內側也是大片的青紫色,我急忙地問,「妳是發生什麼事?我帶妳去看醫生。」她哭噎地說,「忍受長期的痛,我的生命才有機會拖到最後。」

步履急切換到另場片段,韓國女演員嫁到老公家,她的公公屢次在沙發上,都要求她張大腿夾住他的頭顱,她不忍又拒絕不了地說,「我張開雙臂迎接你可以嗎?」隨即站起身,發散溫彩的憐愛,甘願走向黑暗去處。

片刻迴旋,我就跑到了蠻荒之地,定睛一瞧,只有一根纖細的樹幹,轉瞬,眼下冒出好多壯丁,種植了大量的樹木,世代生息繁茂,婆婆宏慈地說,「一世過著滄桑疲憊,一身尚存,還有安息的定所。」

照片由Ben White在Unsplash上​​拍攝

照片由Ben White在Unsplash上​​拍攝



200會員
660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