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滿燦然,放懷不憂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蒼鬱地夜空,平添無窮的悲傷,小小塵星拎著微光,靜靜溫慰,未曾止熄過,我帶著沉定入睡,畫面就此舒然綻開,高職同學們在選班長,女同學想提名,我對她建議說,「提名沒當過的。」她想了想,就指定邊緣的同學,黑板寫了好多人名,台上的人開使喊那名同學,只有原先提名的人選她,等換到別人,其中有個候選人,個性外向活潑,就像搖滾歌手,熱情奔放,大家都選她,那名落選的同學,看見好友,帶著稍許的失望問她,「妳剛剛怎麽沒選我?」她歉疚地笑說,「我沒注意到,下次再支持妳。」女同學不自覺地笑開喜顏,我冥思地想,芳心盈滿燦然,也放懷不憂天了。

蒂姆·比什 ( Tim Bish)在Unsplash上​​拍攝的照

蒂姆·比什 ( Tim Bish)在Unsplash上​​拍攝的照



200會員
660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