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初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一個星期了 但那一天的情景我仍難以忘懷

想了想 我好像就這樣被蒙在鼓裡 只有我期待著 只有我一廂情願的對待著 小心翼翼 如履薄冰

原來這就是你報復我的方式 就是苦盡甘來 活得比我好 但卻一字不透露你的行蹤和近況 我們始終只有床上的關係

我一直認為你還是辛苦的一個人苦幹實幹埋頭幹 我以為我們還是同病相憐 在職場上不如意..想來是我想太多了

你說 生活過得好 為何要回家鄉 只有過得不好的人才會想要回去 那時我才驚覺 只有我還停留在自怨自艾的劇場裡,他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踏上幸福的路

難怪這一天 從見面開始 他看我的眼光和言語讓我覺得 我似乎被看不起了 也似乎是一個鄉下没有知識氣質的女人….

現在的你 可能還朋友在同歡著 或者和室友同樂著 我卻想著再和你取暖!我是不是有夠笨 有夠天真

但我或許該謝謝你 也謝謝我自己 不辭辛苦一大早趕車 自己捨不得吃好的 和你見面時自己掏腰包吃我認為奢侈的晚餐…其實我慢慢的知道 你是在利用我去實現你口袋的餐點名單罷了 但在我心理卻只想著和你享受晚餐的浪漫…

没經過這些經歷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謝謝你 謝謝自己 讓我看清現況 也讓我在心中埋下 我要振作的種子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 分開後寫一堆的心理話給你 然後抱怨為什麼在一起時不能好好相處…反而我正視自己 我退步了 我以前的瀟灑和氣勢去哪兒了? 就是因為我没有好好尊重自己愛自己 所以對方也没尊重我

謝謝你讓我再次看到自己的不足 這次我有決心要改變 暫且我先放過你 也給我自己時間 等我準備好了 我會讓你看到我的不同..

我會記住你那天曾說過的話 和那一付眼神

覺得我吃太多 覺得我是焦慮症 覺得我應該要主動問你 覺得我是鄉巴佬不懂大城市 覺得我帶衰 覺得我是個掃把星…還把我當盤子 還隱瞞很多事 罵我不要隨便問 不干我的事…..

我 記住你的態度了 …化悲憤為力量

寫下這篇 不要忘記這恥辱 一定要活得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