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3) 與美女鄰居再次夜裡長談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呼啊~終於忙完啦!我回來啦!」

 

結束今天居酒屋的打工以後,清勇時隔一個禮拜再一次的回到了自己的租屋處,至於不久前被他趕走的久津摩也沒有如他所說的帶人到居酒屋找麻煩。

 

「還好那個警察後來也沒有再來找麻煩,真是萬幸啊。」

 

清勇抹了抹臉,開始回憶他離開租屋處這段期間發生的事。

 

「這段期間真是讓卡捷琳娜折騰得夠嗆呢,不過跟她度過的那幾個夜晚倒也不是沒有享受啦,而且多虧她才能夠幫柊莉她們解決煩惱呢。」

 

說到這裡,清勇的腦海短暫閃過了跟卡捷琳娜待在一塊時的場景。

 

接著,他的思緒飄到了柊莉和千惠希身上。

 

「話說回來,從那天之後不知道她們有沒有再被那個色鬼學長騷擾,話說當時千惠希的笑容還真的讓我有些難忘呢。」

 

思考完柊莉和千惠希的事情後,隔幾天就要和自己的同事,浦和布舞拍片的事情又飛進他的思緒中。

 

「話說回來,還真的得要和步舞拍片了,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啊,況且她居然還是處女嗎,要是到時被她發現自己的貞操就是我奪走的,先別說步舞了,老闆肯定會把我做掉的!」

 

想到這裡,他已經能想像到步舞發現自己這個拙樣的店員居然就是心儀的偶像時的表情,以及自己被老闆拿著菜刀追殺整條街的場面了。

 

也不知道聽誰說過,老闆年輕時還是混幫派的,什麼什麼組的頭頭,背後還刺了條龍,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做愛時要慎重、要慎重!絕對不能被拆穿、絕對不能被拆穿!」

 

一陣提心吊膽的自我喊話後,清勇長吁了一口氣。

 

「真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這種麻煩事了。」

 

話剛說完,清勇就聽到玄關的門鎖被打開的聲音。

 

「我的天,是和卡捷琳娜做愛太爽了嗎?我居然忘了還有……」

 

隨著門打開的清脆聲響想起,那個令清勇心情五味雜陳的身影出現在了他的身後。

 

「冰川先生~我回來啦,幫我弄點吃的,再加些續攤的啤酒喔!」

 

「果然是妳啊。」

 

是的,清勇眼前的棕色身影正是令人困擾的鄰居,七尾千陽乃。想想除了剛剛在居酒屋以外,也已經一個禮拜沒看到她了

 

 

 

 

過一段時間後,在公寓的房間內,一男一女的影子交疊在床鋪上。

 

「哈啊~就是那裏,嗯哼~勇桑!再用力、用力的頂一下!」

 

「喔……妳那兒意外的很緊啊!」

 

「嗚嗚嗚~!這種感覺!好爽喔喔~要升天了~!!」

 

隨著女人高聲的嬌喘出來,清勇同時停下了動作。

 

「按摩就按摩,拜託妳別發出這麼奇怪的聲音好嗎?」

 

清勇用著死魚眼盯著趴在他床鋪上的千陽乃,對方則是轉過身來有些陶醉地說道。

 

「唉呦,我哪知道你居然這麼擅長按摩嘛,哪兒學的啊?告訴我嘛。」

 

沒錯,此刻的清勇正在他租屋處的房間內替千陽乃按摩背部。

 

「呃、打工學的啦……」

 

關於這點他也沒說謊,他搔了搔臉頰開始回想剛開始從汁男做起時的事情。

 

當時他除了向女優跟業界前輩請教各種性愛技巧外,還為了適應拍片的主題去找風俗娘「鍛鍊」了各類的按摩技巧,對當時的他來說多學一點專業技能總是不吃虧,這也在之後拍的片中得到的驗證。

 

「不過不是我在說,我會按摩是其次,倒是妳,身體未免太僵硬了吧?」

 

聽到清勇的問題,千陽乃起身並伸了伸懶腰。

 

「沒辦法啊~別看我這樣,我可是每天都坐在書桌前處理文件呦。」

 

「少騙啦,妳肯定都在沉迷追劇,姿勢才這麼僵。」

 

清勇一邊說著,一邊按摩著千陽乃的肩膀。

 

「文件處理完後我也不知道能做什麼呀,我絕對沒有沉迷電視或著是上網喔,你可不能這樣誤會我啊。」

 

千陽乃無所謂的說著,清勇嘆了口氣。

 

「我才不管咧,妳這樣好吃懶作,真不曉得妳怎麼有辦法生出這麼多錢,而且上次吃飯的時候那個大老闆,叫金隈還是什麼來著?要知道那餐廳可是數一數二的高檔,他出手那麼闊綽,怎麼不好好去上班就好了?」

 

「我才不要!那傢伙還有他的秘書比房間裡的蚊子還煩,比起那些煩人又纏人的傢伙,你好上太多太多了啦。」

 

「呃……是這樣的嗎?」

 

聽到千陽乃這麼說,清勇倒是完全不懂了。

 

幫千陽乃按摩完後,後者眨了眨明亮的眼睛看著他。

 

「說起來你今天看來心情很好呢,我隨口要求你按摩你還真的幫我按摩了呢。」

 

「在妳眼裡我是脾氣那麼差的人嗎?」

 

聽到清勇這樣說,千陽乃樂的直笑。

 

「誰叫你每次看到我都一副頭很大的樣子,噗嘻嘻嘻~!」

 

「那還不都是因為妳每次來什麼正事不辦、偏偏都是來找我麻煩的。」

 

面對清勇嫌棄的樣子,千陽乃只是坦率的說道。

 

「因為戲弄冰川先生又好玩又很舒壓啊,我很喜歡,況且今日你在居酒屋保護浦和小姐的那樣子,老實說我有點心動喔。」

 

聽到「我很喜歡」跟「心動」這幾個字後,清勇害羞地摸了摸後腦杓,即使知道千陽乃喜歡的是戲弄和惡整他的這些事,但被漂亮的女孩子讚美跟說心動還是讓他心花怒放。

 

「聽妳這樣說我才沒有感到開心咧,算了,看妳平時辦乖乖牌也很累,妳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喔呀?既然冰川先生都這麼說了,那下次就決定把你反鎖在浴室裡好啦!」

 

「恕我把後半那句話收回!請妳適可而止吧!」

 

「哈哈哈!這麼激動幹嘛啦?說笑的啦說笑的~」

 

雖然千陽乃說是開玩笑的,但清勇可不相信。

 

——妳肯定會做出各種奇怪的事情來整我,別想著我會卸下心防!

 

此時,千陽乃看了看時鐘後從沙發起身並伸展了一下身體,豐滿的胸部也跟著挺了起來,這般美景清勇自然是沒放過。

 

「呼啊~晚上來找冰川先生聊天果然很放鬆呢!哎呀?冰川先生這是在盯著我的胸部瞧嗎?」

 

「妳說呢?」

 

這麼說的清勇眼神始終沒有從千陽乃的胸部離開一分。

 

「呵呵,這麼入迷的話就給你看一下吧,當作是你幫我按摩的回禮。」

 

看著千陽乃毫不在意的樣子,此時清勇裝模作樣的邪笑道。

 

「如果我請妳脫光妳願意嗎?可以的話那可要讓我好好見識一下喔,嘿嘿嘿!」

 

面對清勇的性騷擾般的發言,千陽乃只是颯爽一笑。

 

「想看就給你看啊,我現在就讓大家知道你要求我脫掉上衣給妳看胸部,怎麼樣啊~看是可以看,但你應該會到警局走一遭喔。對了,去陪陪昨天那個壞警察怎麼樣啊?呵呵~」

 

「不了,我不看了!還請您高抬貴手!」

 

面對笑容燦爛的千陽乃,清勇只能雙手投降了。

 

——照七尾小姐這調性還真的可能把我送進警局,要是知道自己還進警局,我媽媽怕不是當場就血壓飆升暈過去了?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啦,現在也晚了,趕快休息吧。」

 

千陽乃向著清勇揮了揮手後便頭也不回地往玄關走去,離去前,她還在桌上放了一張福澤諭吉。

 

「今天還是謝謝你的啤酒和按摩喔!這個就當成額外的酒水費吧,晚安啦,冰川先生。」

 

「喔、喔……」

 

看著遠去的千陽乃,清勇拿起了桌上的一萬日圓鈔票。

 

「七尾小姐真出手其實也不輸那個有錢的先生吧。算了,要是她再整我的話就且看且走吧。」

 

自言自語地說完以後,清勇看著千陽乃的住處又是一陣若有所思。

 

「要是她是真的每次都在眾人面前扮演溫文儒雅的樣子的話,老實說也挺累的吧?我每次反應都那麼大又嫌棄她,是不是太不通人情了呢?算了,乾脆還是去睡吧。」

 

如此想著的清勇,便關上大門、回房間就寢去了,畢竟明天的行程就是跟步舞拍片了。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聽說老闆以前是混幫派的,大家可千萬別去招惹老闆哈。

至於要奪走步舞處女的清勇就先幫他燒三炷香(x

雖然清勇雜事眾多,但千陽乃似乎也變成了他生活的一部分,那麼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呢。

那麼我們下期,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不見不散~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冬至吃湯圓的研究員歸夜。

 

在和卡捷琳娜和兩個JK的事情後,清勇時隔一個禮拜後久違的回到了自己的租屋處,與此同時也久違的來到了千陽乃的回合了。

 

久久未見的兩人肯定是天雷勾地火、生米煮熟飯……什麼的並沒有,不過千陽乃倒是享受到了KING OF SEX的專業按摩,這回就算她的勝利吧XD。

 

之後就要突入和步舞拍片了,希望別被揭穿啊!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見!

 

***

 

後記C:

挖系艾梅莉爹斯。

是久違的惡鄰居騷擾,熟悉的騷擾最對味。

千陽乃(嗅嗅):冰川先生身上有很多女人的氣味耶。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