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回—聖子降臨》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而在龜國,在棕皇討伐龜國前的一個夜晚,龜國祭司匆忙地奔向古老且破舊的宮殿裡,快速的來到領主面前,連行禮當忘記了,她急忙地說道:「主上,占卜結果出來了!」

    原本緊張兮兮的領主把頭抬了起來,興奮卻又害怕問到:「如何了,預言結果是什麼?」

    祭司思索片刻後,氣喘吁吁地喘了口氣並冷靜的答道:「啟稟主上,有個好消息及壞消息。」

    領主沉默良久,臉上逐漸凝重了起來,從王位上站了起來快步地走向祭司用疑惑的眼神詢問道:「是什麼好消息?壞消息又是什麼?」

    祭司臉上充滿希望的看著領主並靠到領主旁邊小心異異的說道:「我們的命運將要改變,主上啊!我們等待幾百年的日子終於到來,傳說中聖子即將降世,我族將迎來光明,世界則回有場極大的變動……」

    不等祭司說完,領主有點害怕的打斷祭司說話,臉上逐漸猙獰似乎預感自己將聽到一場噩耗,微微顫顫的向祭司問道:「那壞消息呢?」

    祭司想了一下,並用惋惜的表情看向領主顫抖地說:「我族將折損五萬將士且主上,您恐怕將一去不復返。」

    領主手足無措地楞在原地,過了一會而他彷彿像預料到了結果一樣,唉聲長嘆道:「看來我必須得犧牲了。」

    即將面對死亡,有誰能平心靜氣、無所畏懼呢?更何況是一城之主,即使驍勇善戰,但在注定是悲劇的結局,又有誰能沉的住氣?

    但沒過多久,領主似乎想通了,走向祭司並充滿信心的說:「如果能用五萬將士和我的命換取全族的性命,我也無所畏懼再所不惜,我只希望聖子能夠平安降世,直到他長大,到最後如同傳說所言一般,改變世界規則,換取眾生平等,不再出現戰爭,使全世界和平。」

    祭司的淚水再也止不住,衝向領主並大聲地向他說:「主上,謝謝您,您今日所言將會名留青史,您的犧牲不會是毫無意義,我一定會努力扶養聖子長大,完成我族及眾生的心願。」

    最後,領主抱著祭司眼淚也滑了下來並輕聲細語地向祭司說:「妳可以不要再叫我主上,地靈乖,我希望能在死前的最後一刻聽到妳再叫我一次我的名字,這樣就足矣,受到地位的懸殊,妳我都沒能像兒時一樣天天在一起談天說地,畢竟明日之後就再也沒有機會聽到妳說了……」

    祭司臉上露出淡淡微笑但眼淚依舊止不住哽咽的說:「天靈乖,今生今生雖猶惜,來生來世結了心,就按這輩子沒能好好和你在一起,下輩子我們再做夫妻」

    說到這裡,祭司用手擦了擦眼淚,並緩緩站起身說到:「對了!我們孩子雖然還沒有出生,但總要有個名字吧?」

    領主抹了抹眼淚笑著說道:「我記得祖上曾說過取名要找共通點,既然我倆名字都有個乖字,不如就叫乖乖如何吧!也不知先人們為何要訂這個規矩,不過他們這樣做肯定有他們的用意。」

    祭司擦乾眼淚並露出笑容滿意地說:「好!就叫乖乖,希望乖乖以後能改變世界,為我們帶來和平。」

    隨後,領主拔出身上的佩劍並把佩劍交到祭司手上,兩手緊握祭司然後說道:「這把劍據說擁有法力,不過我身為一代劍神卻沒有用出它的神力,妳一定要交到我們孩子的手上,教他用劍,這樣他才會記得自己的父親曾是一代劍神,而妳也不會忘記我。」

    祭司接過佩劍再次衝上去抱住領主哽咽的說:「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天靈乖,永遠不會忘記!」

    不知不覺,太陽逐漸升起,對龜族彷彿希望一般,將整個龜族的希望燃起,而對領主來說這樣的時間反而是殘酷的,看著逐漸上升的太陽,領主自知難逃一死,即使會錯過孩子的成長,但他仍有屬於自己的使命,在領主向祭司依依不捨地做了最後的告別,龜國第二十代領主-劍神天靈乖也將迎來自己生命的最後時刻。

    熊皇國的旗子從龜王城被撤下,龜國領主的旗子再度被揚起,隨著龜國領主和軍隊出發前往戰場,祭司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但她明白這是領主的使命,同樣地,她自己也有一個重要的使命,也就是扶養聖子。

    過沒多久,雙方軍隊均抵達戰場,在領主面前的是驍勇善戰的熊皇國精銳,在他身後的則是他三個好夥伴,雷神-邪靈乖、魔神-魔靈乖以及戰神-神靈乖,還有五萬龜國身經百戰,誓死捍衛國家的將士,隨著雙方號角聲的響起,雙方正式交鋒,這是一場激烈的戰鬥,龜國捍衛的不僅僅只是國家,同時也是宣洩對整個世界體制的不公,憑什麼強國至上,弱國無權,但這也是近代最大規模的戰爭,且龜國毫無盟軍支援,最後無一倖免,同時也是最孤獨的戰鬥,史稱「孤天之戰」。

    前線戰場上,魁武的熊皇國棕皇霸氣地吆喝道:「前方餘孽,速速前來本侯這受死,要是等到本侯親自出動可就不講任何情面了。」

    這應該算是棕皇對敵人最大的慈悲,因為他不希望有太大的犧牲,尤其這種無力的反抗感覺起來是更是如此地毫無意義。

    龜國領主-天靈乖喊道:「棕皇,別來無恙嘛?上次見面的時候,我們還像是多年知音一般,相談甚歡,沒想到再見面時,已經是這個情況,況且你不也是支持物種平等嗎?無謂的獻祭,對生命來說是多麼地輕視及踐踏!」

    不等天靈乖說完,棕皇臉上表情似乎有些無奈的說:「我是支持物種平等,但弱肉強食,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本就是自然法則,況且熊皇國國王不想要物種平等,對他來說那只是令人嗤之以鼻的笑話而已,既然我是臣子,那君王的旨令我就不能違背,所以搞清楚狀況,我們現在是敵人,已經不是朋友了。」

    說完這些話,棕皇心中難免有些動搖,畢竟天靈乖也算是一方強者,更是棕皇的多年知音,但在國家利益前,任何的情誼都可能成為戰場的絆腳石,可惜背負國家使命的他,讓他更是沒有選擇權,因為對敵人寬容,就是找自己死路,唯獨消滅對手,才能立勝者於不敗之地。

    隨後兩人各自回到自己的軍隊,棕皇從戰甲中拿出與天靈乖交換的杯子,想起在數年前的偶遇讓兩人有過交情,棕皇那時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而天靈乖那時也不是龜國領主,而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劍客,兩者在第一次見面,就感受到對方的強者之氣,於是二話不說大打出手,在戰鬥過程中,兩人都十分享受這種站在頂端的快感,於是打完後,棕皇便來到了天靈乖家喝了幾杯酒,也意識到熊皇國對其他物種的種種不平等的行為。

    在那時候棕皇說:「要是沒有殺戮不知該有多好,像現在這樣坐著喝喝酒、聊聊天,就算物種不一樣又如何? 」

    而天靈乖放下酒杯大聲地笑到:「是呀!要個太平世界怎麼這麼困難啊!兄弟啊,看你氣度不凡敢問閣下是? 」

    棕皇充滿自信大聲地說道:「本侯可是未來的熊皇國儲君,萬天侯—棕皇」

    天靈乖突然安靜了下來,快速地抽出配劍架在棕黃的脖子上,生氣的說到:「好一個熊皇國儲君,原來你就是惡名昭彰的熊皇國王族,我今天不殺了你,愧對祖上八代! 」

    空氣頓時凝結了起來,雙方一度劍拔弩張,這時棕皇舉起桌上的酒杯說道:「兄弟啊!我用這個酒杯跟你當信物,只要我當上國王,立刻廢了物種獻祭條款,並給世界一個沒有殺戮的太平盛世。」

    天靈乖緩緩收起配劍說道:「一言為定!」

    棕皇拍著胸脯保證的說:「一言為定!」

    回到現在,棕皇把象徵當時誓約的酒杯摔在地上,身為臣子的他實在沒有選擇的餘地,隨著杯子落地後,碎成一片片後,號角響起,狼煙四起,雙方正式交鋒,棕皇和天靈乖正式告別過往的友誼,成為真正的敵人。

    而在龜國軍隊這,天靈乖也拿出當時誓約的酒杯,但他又慢慢地收了回去,然後回過頭無奈地嘆了口氣,隨後大聲吼道:「全軍就位,準備開戰。」

    緊接著,天空烏雲密佈,隨後雷電交加,邪靈乖召喚出雷龍手握雷電大聲告訴天靈乖:「啟稟領主,我國空軍已就位。」

    魔靈乖給龜國將士賦予魔神能量,使他們在戰場上戰鬥時感受不到疼痛及死亡,至於神靈乖也不甘示弱的喊向棕皇:「熊賊莫走,看我是怎麼打爆你的熊頭。」

    戰爭一觸即發,頓時戰場廝殺聲不斷,斷肢殘臂遍地都是,不知過了多久,隨著龜國四皇中的其他三皇的幫助下,龜國戰況似乎有勝利的可能,就在天靈乖和其他三個夥伴奔向棕皇,準備殺向棕皇。

    此時棕皇面目猙獰大聲吼道:「開什麼玩笑,我怎麼可能就這樣認輸呢?」

    隨後棕皇大口吸氣使出超大範圍的控制技-熊王怒吼,這是擁有半神力量的棕皇最強大的攻擊,龜國將士瞬間被這恐怖的力量震懾住,而前方的天靈乖更是直接承受到最大攻擊傷害,他的耳朵噴出鮮血,這導致他直接失去聽覺,至於身旁的三個夥伴則在棕皇發動熊王怒吼的瞬間,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回到了龜國,獨留天靈乖在戰場上。

    看著逐步進逼的棕皇,天靈乖臉上絲毫沒有半點恐懼,雖然他聽不到棕皇在說什麼,不過他已經做好赴死的準備。

    突然有道閃光從天空劃過,天靈乖的臉上難以掩飾他的興奮,他大聲喊到:「是聖子,聖子降世了,棕皇,就算你現在殺了我,我們的命運也一樣會改變,那位聖子將是改變世界規則的重要人物,聖子呀!都怪本王實力薄弱,如今將慘死斧下,由衷懇求您能改變世界呀!」

    棕皇似乎心裡有股難以形容的恐懼,於是他大聲怒斥道:少囉嗦,去死吧!」說完棕皇一斧子下去,終結了這個保護龜國四十年的第二十代領主-劍神天靈乖,棕皇此時心中十分複雜,但隨著天空的光消失,僅存的龜國將士的生命也都走向終點。

    而當領主-天靈乖戰敗的噩耗傳回龜國後,全國上下無不哀痛悲傷,然而他們現在更應該做的就是保護聖子,直到聖子成功長大。

    此時的龜國宮殿內,在大家的注視下,聖子破開被強大能量籠罩的龍紋蛋,龜國的希望,物種的未來,聖子-乖乖出生了。

    祭司激動地說道:「聖子降世了,我們龜國有救了。」

    突然,天色巨變,烏雲密佈,雷電交加,一道天雷打下擊中了聖子,聖子四周的護衛、將士以及祭司頓時面露驚恐的神色,聖子-乖乖竟然開口說話了。

    乖乖摸著被天雷擊中的額頭抱怨的說到:「痛死我了!搞什麼啊,不會降的準一點嗎?下次要打看準再打。」

    才剛抱怨完,乖乖突然感到一陣頭暈,身體也不自覺的沒力,一不小心就昏了過去。祭司看了看乖乖,發現他身上除了龜殼外,還多了蛇尾和額頭上奇怪的符號,而最大的不一樣是,他龜殼的中間有一個閃閃發亮的珍珠,珍珠上面也有跟乖乖額頭上一樣的符號,

    而祭司身邊的侍衛們竊竊私語道:「他真的是龜嗎?怎麼看起來不太像,會不會是變種呀?還是他是熊皇國派來的間諜,好奇怪喔?」

    原本只有幾個討論的聲音,隨著大家的疑惑與質疑,很快的就開始出現乖乖其實不是聖子,而是怪物的傳言,祭司看到情況逐漸失控,自己的心裡也開始掙扎。

    祭司心裡想:「會不會他其實不是聖子?還是聖子已經被他殺了,而他是來取代聖子的?」

      突然宮殿外傳來一個宏亮的聲音說到:「看來我們龜國迎來了一個怪物呢!」隨著腳步聲越來越接近,宮殿內原本吵雜的討論聲瞬間變得鴉雀無聲,此人正是龜國四皇之一的雷神-邪靈乖,邪靈乖毫不客氣的說到:「我大哥期待已久的聖子,竟然沒想到來的是這樣一個四不像,看來他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況且討伐熊皇國這種事,我隻身前往也可以殺他個片甲不留,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先殺了這個小怪物,以堵眾人之口。」

    說完邪靈乖馬上抽出自己的降雷劍準備砍下去,在降雷劍快要碰到乖乖的脖子時,他睜眼了,隨後一股強大的衝擊波向四周擴散,那股力量來回的震盪,而且邪靈乖的降雷劍更是在和衝擊波碰到的瞬間硬生生的被震斷,而邪靈乖突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迫感,這種感覺彷彿可以震懾萬物。         

他面露恐懼低聲說道:「這個衝擊波遠遠強於棕皇幾萬倍,實在是太可怕了!」

    隨後邪靈乖的身體支撐不住身體,兩腳跪了下去,頭也跟著磕了下去,此時的他除了恐懼沒有任何感覺能形容現在的狀況。

      然而這個衝擊波不僅涵蓋整個龜國,甚至熊皇國的黃金神殿也有明顯的感覺,此時坐在王位上的熊子也感受到這個有著震懾萬物能力的衝擊波,不禁十分好奇了起來。

    他疑惑的說到:「剛才龜國上空一下打雷,現在突然又有地震,這也太奇怪了吧,再加上棕皇曾經說過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難不成龜國出現了一個什麼超越我能力的出現了?不可能!我可是半神,沒有任何生物能夠超越我,絕對不可能!」

    在熊子還在思考的時候突然熊皇國間諜著急的跑向黃金神殿,並一臉恐懼的說到:「啟稟大王,我國特務組織回報,龜國的聖子出生了,據說剛才天色異常以及地震都是那個所謂的聖子造成的!」

    熊子頓時愣住了心裡有種強大的不安,手也不自覺的顫抖了起來,嘴裡也喃喃自語道:「聖子?難不成就是幾百年前他們龜國的傳說?這我有所耳聞,不過怎麼時間這麼快就到了,不行!我一定要想辦法,我好不容易穩固的地位絕對不能就這樣消失!」

    隨後熊子把所有熊皇國將軍找來,甚至連上將都找來了,並在眾人的目視下,宣布了一個震撼的消息,甚至是違反自古以來原則的命令,他雖然心裡十分不安,但仍沉著情緒大聲的說到:「眾將聽令,傳聞龜國的聖子降世,這將是影響我們熊皇國在這世界的地位,因此我不得不下這個『通殺令』,龜國全國上下不論身分、地位一律殺無赦,一個不留!」

    眾將聽到這個命令時開始討論了起來,甚至一向嗜血成性的魔熊族長老-宣特也發出質疑的聲音:「啟稟大王,微臣認為這有所命令不妥!我堂堂大熊皇國,人數眾多,卻畏懼一個小小連不知道是誰的龜國聖子,甚至將他們全國屠戮殆盡,在其他國眼中就是一種懦弱的行為,連對手都不知道是誰就濫殺無辜也是一種不義之舉啊,還望大王三思。」

    熊子直接不掩飾心中的恐懼,大聲吼道:「宣特 ,你懂什麼!這個聖子的實力可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了,還記得剛才的地震嗎?據我的諜報組織回報,就是他造成的,你覺得是我反應過於誇張嗎?你不怕的話可以親身感受一下他對我們可以造成多大的傷害!」

    宣特聽完熊子的話,逐漸也感覺到不安,默默坐回位子並說到:「我族願提供五萬精銳參與此次戰役。」

    熊子聽完開心的說到:「熊皇國有了你們的支援必定可以贏得此戰,我們的地位一定能鞏固住,歷久不衰。」

    於是在熊子的緊急召集下,熊皇國大軍前進龜國執行通殺令,準備進行長達十天的屠城,剛經歷孤天之戰的龜國在喪失領主後也得知這個令人恐懼的消息,但留給他們的時間實在不多了,在經過商討後,由剩下三皇護送聖子離開,而祭司—地靈乖也做好和熊皇國士兵決一死戰的決心,聖子也將以新的身分隱姓埋名到其他國家生活。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龍寶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作為前序,將引導作者進入乖乖歷險記這本小說的世界觀及了解小說內各故事的內容。
作為前序,將引導作者進入乖乖歷險記這本小說的世界觀及了解小說內各故事的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文是利用ChatGPT,對於三國演義第二回的改編,一方面多了解如何讓ChatGPT成為創作的小幫手,一方面也是一種嘗試,讓生成式AI來描述這部經典作品。 三國演義 第二回《張翼德怒鞭督郵 何國舅說破山賊陣》
Thumbnail
  這是一隻寵物貓所寫的小說,圍繞在牠與主人的生活。   牠在家裡,除了主人之外,沒有人肯理睬牠、就連名字都沒幫牠取。而牠的主人苦沙彌,除了教書之外,在家裡不是關在書房裡就是和朋友聊天。往來的朋友都是知識份子,聊天的話題猶如百貨公司一般,其五花八門,看譯者的注釋就能快速了解。
Thumbnail
  「斐露迪,那麼你需要兄長幫你做點甚麼嗎?」 「兄長,就讓我帶著雄鷹,帶著路西克,帶著拉娜……」我摸著肚子說道:「還有他們回到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州的家……」 「好的,妹妹,我明白了,那麼我安排一下吧。」兄長擁抱我說道。 兄長瞭解過我的意向後,剛好軍醫進來病房幫我做檢查,軍醫說我並甚麼大礙,同時他告…
Thumbnail
  「莎蓮娜副官,有件事情想跟你匯報……」 「甚麼事?蘿娜。」 「莎蓮娜副官,麻煩大了,這件事情千萬不要讓團長知道……」 「有甚麼事情不可以讓我知道?」我轉身看著另一個下屬蘿娜,當她看見我的時候,好像因為我突然出現在她的眼前,被嚇得失魂落魄似的。 「團……團長,你……你好!」 「蘿娜,你好!」我向…
Thumbnail
 足利沙耶華與我同年,家裏還有一個比她小兩歲的妹妹,兩姐妹與父母、祖母同住,她的父親是八島國人,母親是西西伯利亞國人。聽沙耶華說,他們是在京津念書的時候認識的。十歲的那一年夏天,沙耶華一家人就搬到我家隔壁的屋子裏。 聽沙耶華父親說,是沙耶華的祖父臨終前叫她們離開八島國。沙耶華的祖父隸屬於八島國賢……
Thumbnail
  第二個關心我的人,疼愛我的人,就是我的兄長。雖然我倆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兩人只有一半是相同的血緣關係,然而,兄長疼愛我的程度,不在母親之下,幾乎可以說,兄長對我非常溺愛。 兄長的樣子比較像媽媽,他擁有一頭金色清爽的短髮,一個挺直的高鼻子,一雙和母親一樣的湖水綠的眼晴,和薄薄的雙唇。兄長第一眼看……
Thumbnail
「將軍閣下,就是她了。」 那一天,正是十八歲剛進入大學念書的母親,與四十歲身居軍政要職的父親第一次見面。說起來他們的初次見面一點也不浪漫,見面地點竟然就在京津的社立遺傳基因研究所裏(與京津賢道社立大國學院一樣,社立遺傳基因研究所都是由賢道社建立。)「你就是那一位適任者?」父親看了一看履歷表,接著…
Thumbnail
「現在,本總裁長謹代表我西地球七大聯邦合眾政府官員、聯邦議員及國民,授與第八十八獨立連連長及各小隊長,西聯軍金英勇勳章,同時授與第八十八獨立連各前任士官長們,西聯軍最高榮譽大國家金英勇勳章,以表揚他們為國家躹躬盡粹,死而後爾的無私精神。」 頒授勳章的地方,正是我們西聯政府要員們的官邸及辦公室……
Thumbnail
從剛才新兵報到處,被拉到馬廊,根本沒有時間,去留意女孩子長甚麼模樣,現在可以慢慢觀察這名「不知明少女」長得怎樣。「啊!」我吃了一驚,女孩子長得真是非一般的美,與艾麗莎相比,艾麗莎的美,彷彿只是森林妖精似的,然而,這名陌生的女孩子的美,已經不能使用我已知的形容詞一一形容,更誇長的是古今中外的詞彙……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文是利用ChatGPT,對於三國演義第二回的改編,一方面多了解如何讓ChatGPT成為創作的小幫手,一方面也是一種嘗試,讓生成式AI來描述這部經典作品。 三國演義 第二回《張翼德怒鞭督郵 何國舅說破山賊陣》
Thumbnail
  這是一隻寵物貓所寫的小說,圍繞在牠與主人的生活。   牠在家裡,除了主人之外,沒有人肯理睬牠、就連名字都沒幫牠取。而牠的主人苦沙彌,除了教書之外,在家裡不是關在書房裡就是和朋友聊天。往來的朋友都是知識份子,聊天的話題猶如百貨公司一般,其五花八門,看譯者的注釋就能快速了解。
Thumbnail
  「斐露迪,那麼你需要兄長幫你做點甚麼嗎?」 「兄長,就讓我帶著雄鷹,帶著路西克,帶著拉娜……」我摸著肚子說道:「還有他們回到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州的家……」 「好的,妹妹,我明白了,那麼我安排一下吧。」兄長擁抱我說道。 兄長瞭解過我的意向後,剛好軍醫進來病房幫我做檢查,軍醫說我並甚麼大礙,同時他告…
Thumbnail
  「莎蓮娜副官,有件事情想跟你匯報……」 「甚麼事?蘿娜。」 「莎蓮娜副官,麻煩大了,這件事情千萬不要讓團長知道……」 「有甚麼事情不可以讓我知道?」我轉身看著另一個下屬蘿娜,當她看見我的時候,好像因為我突然出現在她的眼前,被嚇得失魂落魄似的。 「團……團長,你……你好!」 「蘿娜,你好!」我向…
Thumbnail
 足利沙耶華與我同年,家裏還有一個比她小兩歲的妹妹,兩姐妹與父母、祖母同住,她的父親是八島國人,母親是西西伯利亞國人。聽沙耶華說,他們是在京津念書的時候認識的。十歲的那一年夏天,沙耶華一家人就搬到我家隔壁的屋子裏。 聽沙耶華父親說,是沙耶華的祖父臨終前叫她們離開八島國。沙耶華的祖父隸屬於八島國賢……
Thumbnail
  第二個關心我的人,疼愛我的人,就是我的兄長。雖然我倆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兩人只有一半是相同的血緣關係,然而,兄長疼愛我的程度,不在母親之下,幾乎可以說,兄長對我非常溺愛。 兄長的樣子比較像媽媽,他擁有一頭金色清爽的短髮,一個挺直的高鼻子,一雙和母親一樣的湖水綠的眼晴,和薄薄的雙唇。兄長第一眼看……
Thumbnail
「將軍閣下,就是她了。」 那一天,正是十八歲剛進入大學念書的母親,與四十歲身居軍政要職的父親第一次見面。說起來他們的初次見面一點也不浪漫,見面地點竟然就在京津的社立遺傳基因研究所裏(與京津賢道社立大國學院一樣,社立遺傳基因研究所都是由賢道社建立。)「你就是那一位適任者?」父親看了一看履歷表,接著…
Thumbnail
「現在,本總裁長謹代表我西地球七大聯邦合眾政府官員、聯邦議員及國民,授與第八十八獨立連連長及各小隊長,西聯軍金英勇勳章,同時授與第八十八獨立連各前任士官長們,西聯軍最高榮譽大國家金英勇勳章,以表揚他們為國家躹躬盡粹,死而後爾的無私精神。」 頒授勳章的地方,正是我們西聯政府要員們的官邸及辦公室……
Thumbnail
從剛才新兵報到處,被拉到馬廊,根本沒有時間,去留意女孩子長甚麼模樣,現在可以慢慢觀察這名「不知明少女」長得怎樣。「啊!」我吃了一驚,女孩子長得真是非一般的美,與艾麗莎相比,艾麗莎的美,彷彿只是森林妖精似的,然而,這名陌生的女孩子的美,已經不能使用我已知的形容詞一一形容,更誇長的是古今中外的詞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