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part2— 性愛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浴間,我把我的前置作業完成

抓緊著浴巾在胸前,

我預設了好幾次我出浴室應該怎麼出


要包著頭嗎?但包著頭好像顯得臉好大

浴巾圍著嗎?是不是太保守

還是披在肩上呢?好像有點大姐頭氣息



因為是第一次和別人開房間

所以我設想了許多

在各種偶像劇上看到的女神洗完澡後的樣貌

應該要如何才能給他的第一印象是美好的

於是我又再次在浴室門內躊躇


然後他默不做聲的再次打開門

笑著把我牽出


我只感覺我的臉在發燙

緊抓著浴巾的手在發抖


他牽著我到床邊

溫柔的拿另一條短毛巾披在我的身上

仔細輕柔的按乾我的髮絲

這樣細柔的舉動讓我的心動搖

深怕心臟的跳動聲被他聽到


所以我抬頭看向他,想看他的反應

才發現他一邊動作,一邊也笑著看著我的臉

一對視,我就害羞的立刻又低下頭


對於他的注視,

我好多小劇場在心裡折返跑

明明⋯剛剛在外面約會沒有這麼害羞的啊⋯



然後他又笑了

那笑而發出的氣息聲很好聽

他輕輕抬起我的下巴讓我抬頭

並坐到我身邊吻向我

一手托著我的背

一邊手揉著我的胸


我感覺腦袋裡跑出好多畫面

卻再也想不起來是些什麼

只能任由他的動作被他牽引著




一邊吻著,一邊他的手輕輕的讓我往後躺

他在我的身上,吻著我的唇

慢慢的吻到我的脖子,吻到我的胸



舌尖逗弄著我敏感的乳頭

來回舔舐後又吸吮

手也揉捏著另一邊的乳房

我敏感的發出呻吟聲

他的氣息灑在我的乳暈上

一點一點的我正在被他征服


我張開雙腿,抬腳夾著他的背

四肢都將他緊抱著

陰道在下方綻放

等待他進入感受陰道裡的濕潤收縮


他抬起頭快速的拿到旁邊的保險套

撕開包裝,捏著保險套的頂部,套上

我喘著氣,對於親吻,對於乳頭的舔弄

我無法克制的扭動身體

想要他趕快放進來


他在我的陰道口磨蹭

接著深入進來

瞬間被撐開的陰道

我發出悶哼聲,緊皺著眉頭


他起身撐著我的雙腿

開始慢慢抽插我

因為被前男友的胃口養大

我後來對於這樣緩慢的抽插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因為是他,我看著他,對他微笑

他也回應我,一淺一深的抽插著我


我雙手揉著自己的乳房

想讓他看我自己摸的樣子

他覆蓋手在我揉捏乳房的手背上

與我一起揉捏著

下方的抽插也漸漸加快⋯



突然他停止了他的動作

讓我轉身,我立即意會到他的意思

乖乖地轉過身,跪著在床上抬起臀部

讓陰道更加肆無忌憚的綻放花苞

他深深的在我那縫隙之間深吸一口氣

逗弄了一會陰蒂,就再次放入


又是一次被塞滿的感覺

後入式陰道內的酸感更加明顯

我不確定那酸感是否是G點

只是有些放肆的前後扭動臀部想讓他更加深入



與他的碰撞漸漸再次加快

也有肉體碰撞發出的啪啪聲

我試著想讓聲音別太大聲

卻被他緊抓著臀不能移動


我收緊膝蓋趴的更低,讓臀部翹的更高

他說我好緊,陰道的收縮讓他好舒服

突然的一顫,我感覺到陰道裡剛剛被塞滿的陰莖

突然膨脹又消退



⋯可我還沒有高潮





但沒關係的,因為是他

我回過頭對他微笑

轉身勾上他的肩膀

他親吻我,一邊將保險套拔掉

然後轉過身尋找垃圾桶


我坐在床上看他的舉動



我以為我們在這一刻

我們的感情彼此認可

也毫無保留的,他如他所說的

取代了前男友的位置

我們相擁,相吻,相視而笑

手緊握著彼此



可僅止於此,僅止於這天。




「我們是什麼關係?」我問。


⋯可我不該問的






—待續

77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