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來又花開了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寒,星輝未減,以永恆的姿態照耀深邃之處,我疲倦地往一片無底的黑暗陷入,微妙地來到了清冷的地方,眼神望著無際的夜空,那一剎那,ㄧ顆綠燦的星芒從天劃破沉默,直墜地面,我好奇地俯瞰低下,大量的白霧瞬間散退,一座水壩現影,我急忙叫二姊陪我去看,那顆隕石墜下後,水溫升高變成了溫泉,成群的日本人都在泡湯,垂下頭動腦思考,一顆心熱烈地融入生活,家庭氛圍也溫好

畫面再次峰迴路轉,我望著前方有大量的人在用餐,下意識地趨步上前拿碗筷,驚見全都是用過的,碗底還有些許的米粒,只好走往大型的烘乾機,伸手拿了個乾淨的素色大碗,一名老伯直接從我手中拿走,我又取了一個新的碗,好似帽子的造型,內部還有特殊的青色花紋,伯伯站在我面前慈藹地說,「有些事無可挽回,下次總有新的驚喜。」我沉浸在思量中,過往無法恢復被抽掉的幸福,悠悠等待曉春,年來又花開了。

照片由Jonathan Borba在Unsplash拍攝

照片由Jonathan Borba在Unsplash拍攝




200會員
660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