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返光暖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送別了晚霞,冷冷的夜預期來臨,經過暗黑的氣氛,我們相繼睡下,再度回到夢之國,眼皮一睜開,老公正在開會,行進到一半,有同事切到食指,血流不止,人命關天,那位同事還在想工作怎麼辦,老公勸慰地說,「先拿冰塊跟手指去醫院,其它都不重要了。」自解地想,事情不如理想,活著就有指望

一瞬之後,周遭環境變到主臥,我走往大型書櫃前,仔細一看,好多書冊都是英雄聯盟的雜誌,每一層書櫃均歸類好同性質的,腦海昇華出觀點,同款心意的人,定會相逢追隨

眼前亮晃了一下,我與高職同學走向了無止盡的幽黑,走到最後,她打算跟我分道揚鑣,臨去前她對我說,「終歸我們都要回到溫暖的家。」我眼神帶笑地回,「靜返光暖的家庭,再也沒有恐懼走進妳的心。」

照片由Helena Lopes在Unsplash上​​拍攝

照片由Helena Lopes在Unsplash上​​拍攝



200會員
660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