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上貢的背後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拒絕上貢,對方說蠻意外的。


對於抖內上貢的期待,他形容有點像是想買一張快速通關門票。


我沒開放的事,不代表我沒執行過。


但,那對於我想要的效果沒有幫助。


所以,不想重複走老路。


:「難道連上貢都是舊生才有的特權嗎?」


:「是的。」


問題在於,我不認識你。


不如好好寫一份自我介紹交上來。


所以,如果想取悅我,你必須更瞭解你自己。


這才有助於我們未來可能的合作。


所謂的調教,根本不是從你上貢那一刻才開始。


你能否接收及回應我在對話視窗裡給你的所有任務,


才是我有可能幫你開課的關鍵。


raw-image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