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關難過關關過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篇不是要寫自己多厲害,反而是在寫我的笨拙。

用心不等於皆大歡喜,否則問問那些給我一星負評的。


關關難過關關過。

關關是誰?原來是我自己。


感謝貴人運之旺盛。

真的是貴人們相助,

不然,我走不到今天。


我真的很多不會的、不懂的、不做的、不喜歡的。

而我知道的這些,都是別人教我的、幫我的、給我的。

你不知道我有多感激他們。


raw-image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