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激發腎上腺素的獨特詭異方法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DSM,很刺激吧。那就是腎上腺素。

可惜,在我這裡沒有那種東西。

我 ● 要 ● 你 ● 無 ● 聊。

對。

拿掉和弦。

單音就好。

你太急了。

我要時間和空間,有餘裕才能醞釀。

之前,已把照片影片拿掉。

這裡沒有挑逗你感官的任何內容。

現在,要更徹底。

這種詭異方法,100人裡面,也許只有10人能通過。

甚至,10人都還太多。

總而言之,我不會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投入的比率是不一樣的。

而,往往,愈到後面,才愈好玩。

raw-image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