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客或舊生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您是否誤會了什麼?

我有收新客! 不是完全拒絕,比例大約是2:8。

2位新客,8位舊生。

注意看我的遣詞用字:新「客」 V.S. 舊「生」

初見面,我會用新「客」這個詞。

你對我來說,是「客」人。

我對你來說,是過「客」。

彼此還沒走入對方的生命裡。


「舊生」又再細分:「學生、學員、徒弟、門生、門徒」。

反正,只做我能做的,放棄我不會的。


有點像在研究開發,或者實驗性質濃厚的嘗試。


那些天馬行空的想像,全都可以發揮在舊生身上。


所以,重心會是「舊生」。

你們不要亂詛咒。

我還沒有收「關門弟子」(不過也快了~XD)


還有,不必特地從中南部北上找我。 真的沒必要捨近求遠。诶,先不要。

你會太累,我壓力也大。


raw-image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