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 調整 驗證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得不說,如果人生只剩下利益。那活著幹嘛?

當然,我是比多數人幸運的。獲得許多機會去摸索,失敗了然後調整,進而驗證我的想法。


即使那不是大多數的BDSMers去的方向,我曾經很困惑這樣還能稱作女王嗎

現在,我不困惑了。

方向越來越明確,連結也越來越多。

這是我的路,沒錯。

不用管別人的眼光了。


That's my universe.


There is only one corner of the universe you can be certain of improving, and that's your own self.

——阿道斯 · 赫胥黎(Aldous Huxley)


※ 最近在練習給AI下咒語。這張圖雖美,不過,我指令寫著趴在地上的是男生哪。🤔


raw-image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