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的核心是「溝通」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不是引戰或討拍文。

我個人認為的BDSM核心,是「溝通」。

每個人的人生都在經歷轉變。

技巧和道具當然重要。

為什麼我上傳的文字比照片還多?

因為我不喜歡被你物化。

更不喜歡你只是單純的工具。

那樣我們就會變成彼此的工具。

儘管,最後你仍然會變成我的道具。

但是,在那之前,請先好好與我對談。

是不會?不能?還是不願?

對方為我展演了 一種生命樣貌,那是他的人生價值觀。

剛好,我一直都對羞辱及貶低的使用,感到很疑惑。

而,我個人認同的,跟網路世界看到的多數風格作法都不同。

我喜歡羞辱你,但我不希望你真的是個一無是處的爛東西。

那樣反而壞了我的興趣。

我喜歡精緻的破壞。☺️



梁實秋譯《莎士比亞全集》

All the world's a stage,

整個世界是一座舞臺,


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merely players ;

所有的男男女女不過是演員罷了


——莎士比亞的《皆大歡喜》(As You Like It)

raw-image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