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中途之家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恰好看到對方發給我的第一則訊息竟然是 2022年12月4日。

回頭查找我們的對話記錄,我們聯絡對方是以一季為單位。

如果你的訊息在一個月之內被我回覆到,可說是相當幸運。

這也是我想要收縮、收斂,跟幾位核心對象互動的原因。

為了動物福利,「一人中途之家」不可能無限量的擴大營業。


raw-image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