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日記 第一篇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寫我口是一種輸入的方式,可以記錄我的心情。

這兩天是weekend,我在大湖公園發現有一些有趣的事情,有對夫妻,每天會拿著他們的大炮和小椅子,拍攝樹上的母鳥如何餵食小鳥,今天發現有一隻小鳥不小心滑落,這隻小鳥的爸爸媽媽非常緊張,在附近守候,希望明天那隻掉下來的小鳥能夠爬回家。

傍晚我吃過晚飯,忍不住再去看那一隻掉下來的小鳥,怎麼找也找不到小鳥的蹤影。還有另外一隻在鳥巢上的也不見了,鳥巢已經掉在草地上,我想他的父母策略成功,不要過度照顧或餵食,兒女自有求生之路。


大炮對準樹上的母鳥如何餵食小鳥

大炮對準樹上的母鳥如何餵食小鳥

不讓小孩吃苦,這個世界就會讓他很苦。

raw-image



You don't grow when you are comfortable.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