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12/29

-

六線齊紅盤勢燒

玉兔果真奮力躍

明年基期已墊高

金龍期待再出招

-

新一輪的實戰擂台賽將於1/2開打!!

本次挑戰長假處理還有選舉變數

還有新登場的台指期逐洞賽

快跟教練報名!! 提升你的實戰力!

-

1.

台幣升勢暫止

大盤繼續於平盤打混

盤中有趣的就是一波強拉 再一波壓回

原來是預演嗎 哈哈

尾盤硬是拉高收17930 一起就Shiny

接下來是刺激的一月

有FED 有選舉 精彩可期


2.

內容來看

昨天NV發表低又更低版GPU

點火低檔的AI伺服器

政策對旅行業又有補助

低檔冷很久的旅遊概念股出量點火

看起來還是跑龍套的角色

但是IC設計 重電 多見兩日反轉

抓去關的(分盤) 放出來的

走勢似乎也沒有太吸睛

看來 明年的指標股 還沒有共識~~


3.

年底就是各類的"預測和回顧"

預測就是猜猜看

如果操作只依照靈機一動也蠻可怕的

回顧就是看運氣

反正猜對了一定要拼命宣傳

(我是不是早就說~~)

至於猜錯的 裝死就可以了

實戰上

準備好兩套劇本

當A發生時 拿出A劇本

當A沒發生 拿出B劇本

才是好的實戰策略

祝福大家!!

-

此心得分享內容只為個人看法

無任何建議或引導之意圖

股市有風險 進出要小心

raw-image



    50會員
    1.4K內容數
    持續4千天以上 每日記錄股市大小事 整理潛力藏寶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tockcoac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2/27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28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12/28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29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讀書心得:耶穌和他的子民 Gesù e la sua gente今天來介紹一本視角稍微有趣的書,這本書的作者是猶太學者,因此這本書的切入點,是猶太人視角,也就是耶穌肉身的本籍,背了兩千年殺害彌賽亞黑鍋的族裔。 這同時也是基督教、伊斯蘭教的根源,一神教的起點,猶太教觀點的書。 這可提供一些不一樣的資訊,尤其作者本身是嚴謹的史學家,藉著作者的文化背景分析,可以看出更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12-29
    【有劇透的心得】1966年「刺青」 男人和女人間,就跟相愛相殺沒兩樣「我就是靠榨乾男人的錢財活下去,就算這樣你也願意?」 他挑眉笑回:「妳乾脆說要我的人頭好了,反正男人和女人間,就是相愛相殺沒兩樣。我要定妳了!」 女人眼波流轉、男人蠻不在乎,這一幕情場老手交鋒,絕艷狂氣至極。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2-29
    [韓劇心得]御史與祚怡: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御史與祚怡》雖然沒有什麼華麗的大場景,但是劇情緊湊不拖戲,就算牽扯到貪官污吏,也沒有太過沉重的宮廷鬥爭場面,男女主角的感情推拉也沒有拖太久,全程輕鬆有趣,偶爾笑中帶淚。兼具搞笑、熱血、感動,也能從劇情和角色身上得到許多踏實與溫暖。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1-12-29
    個人資訊流第一版使用心得和第二版概念參考<子彈筆記>, <時間管理的三十道難題>, 加上實際執行後整理自己想要的東西 - 事情同時冒出來時, 能夠清楚輕重緩急的取捨 - 避免被突然冒出來的酷東西或事件打亂節奏 - 取得與培養處理不確定性高的任務的經驗, 原因是不太可能所有事情都是不確定性低的類型 - 減少那種忘記時很嘔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j2hongming
    2021-12-29
    【有劇透的觀影心得】1976年「春琴抄」最後佐助刺瞎自己雙眼時,只為守約不看到春琴毀容的臉。她疼惜流淚問:「很痛吧?」 「不,跟妳所遭受的痛苦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我終於能進入妳的世界。」 近乎虔誠信仰的愛,在心中難以抹滅的片段。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2-29
    影劇心得│Super Rich超級有錢:我無法衷心祝福格差婚的理由是…我通常盡量避免追on檔劇,但年底工作忙碌,每周一更的on檔劇反而適合此時的狀況。喜劇調性的日劇《Super Rich》剛好適合放空,又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雙男主角赤楚衛二與町田啓太參演的顏質保證,令人好奇會有什麼火花,就開始追劇了。 但為什麼直覺上還是會看衰格差婚呢?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12-29
    課程心得|鋒哥-學會OKR,在2021年高速成長在思考人生目標前,先看看這本「深度職場力」。 在訂定OKR之前,先查查李柏鋒老師是不是有開課!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0-12-29
    電影心得分享-神力女超人1984今天想分享的電影女主是我的女神蓋爾.加朵耶~ 以下有雷喔,慎入 圖片取自網路 我必須先說我並不是DC影迷,之前看過的DC電影只有小丑哈哈,第一集的神力女超人我也是上個月我才看完,但今天我很慶幸我有來電影院享受女神給我們上的寶貴的一課。 在我個人看來,這部續集有了超越前作的格局與感動,動作升級、情感與
    Thumbnail
    avatar
    甄甄隨筆-愛看又愛寫
    2020-12-29
    2019 新社員再演心得(新舊廣篇)2019年新社員再演心得。 此篇心得除了討論2019的演出之外,也會有大量的2015演出和這次演出對於劇情/角色詮釋不同的比較。 很多部分會探討新廣(歐陽倫飾)和舊廣(田士廣飾)之間的不同。 但總而言之,最愛廣安和新社員了!
    Thumbnail
    avatar
    閃亮
    2019-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