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愛不被擊倒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幽夜廣拓星版圖,教人跨入驚喜不斷的謎底。我顯得疲倦不已,雙眼闔上,就來到了無法想像的新幻世界,瞬間畫面接踵闖入,我陪同著老公看病,中醫師對他抱歉地說,「我再給你提ㄧ次氣,如果沒辦法,就不要再提了。」我忽然通曉了什麼便對老公道,「把氣用來撐發動力,生命終能前進至今。」

轉閃一過,細細聽聞道,「禽流感爆發,情(禽)四散開來了,行愛不被擊倒。」

頓然間,嶄新的局面就浮現了,我已到了書房,門外陣陣暴風驟雨吹了進來,裡頭有個工業型的大鐵櫃,上面有好多書本,我取了一本薄薄的書籍來看,大姊湊近我身邊地說,「沒有濕黏住,就可以隨意翻到下一頁。」腦中出現繆思,苦苦含著淚水,日子總能過得去

照片由Jakub Pabis在Unsplash上​​拍攝

照片由Jakub Pabis在Unsplash上​​拍攝



200會員
660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