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9日# 沒有歷經滄桑,投資都是假的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常遇到有緣人問明牌,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跟我要明牌都是要收費的,不收錢的就報你長期投資不會漲的

但問明牌的,免費的,後來的我們,好像結局都不太好

有愛報明牌的團體說,我報明牌免費,你賺大錢去捐款做公益,好怪

我做主力的時候,最怕被巴頭

持續買進寶一到1000 張時成本28 元,看漲到40 元,突然被不認識的人倒貨殺到24 元,那就是賠了400 萬,你若口袋深,那你應該有上億資產

上億? 何必管股市

那報明牌的其實都希望你護盤

也就是我買十張,你和你的大戶群買1000 張,你拉股票給我賺

記者公開寫消息不是這種心態?

原來是靠你賺錢,那做公益何必透過報明牌的人說呢?

何況炒熱股票是很花成本的!

莫聽胡說八道



知道內情的也只有我和不認識的很清高的台灣教授們


我想回來就買太陽能,下午到台灣第二天一早全部漲停

Ruffin Wang

有些事... 我猜想人都會說假話,其實他們嘴巴說一套,做又一套。那年去大同,同行的科技教授沒一個做股票


洪詠樺 老師是一呼百應


上次問一位好友船長,中國海上查直航對遊艇有沒有影響? 他說台灣很少人會開遊艇,又不會開到大陸去,我心問號連連,沒想到周一才問就連跌兩天停板,真奇怪



毅嘉


康舒


唉!廣寰判斷錯了


我同學們整整長期投資可僑威六年了,今天也可接受訪問,真美好的長期投資,到處放話,熬了六年,賺到退休金了! 但想想我出手才一個月,唉!各吹各調


僑威


廣寰這次誘空喔,別傻呼呼


@豐🐻 @Rich Kao


X Diavel S Jian 我本想低調,您還是貼出來了


Ruffin Wang


這個成功的關鍵是低點

因為賠一百萬乾脆再賠五百萬?

陽明極有可能下市

起漲點是4 元

長榮航就不會下市嗎?

又長投不賣? 到100 再賣?

一個已經參透天機的人

那年初出國前我講十銓,為何不買? 才27

現在80 也快五倍

還有華孚?

raw-image



https://tw.news.yahoo.com/%E6%9D%B1%E5%93%A5%E5%86%8D......

東哥再跌停!外資今再砍1253張 2天最高跌掉122元

TW.NEWS.YAHOO.COM

東哥再跌停!外資今再砍1253張 2天最高跌掉122元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https://tw.news.yahoo.com/%E5%89%B5%E6%A5%AD%E6%85%98......

創業慘賠百萬!神人「狂買1檔股票」抱20年 一波爽到退休

TW.NEWS.YAHOO.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