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殘酷二選一3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又換萬葉了

1給喜歡的人親一個+20

2對喜歡的人撒嬌+30

萬葉:…

溫迪:哦齁萬葉喜歡誰呢(⁎⁍̴̛ᴗ⁍̴̛⁎)

散兵:那肯定是我呀(((o(*゚▽゚*)o)))

楓:不!!是我(*¯︶¯*)

鹿野院平藏:哎呀最好是!當然是我啦(⁎⁍̴̛ᴗ⁍̴̛⁎)

魈:有事嗎這幾位🙄️

依塔露:我白眼都要翻上天了🙄️

萬葉:……

萬葉:我選2..

楓:是時候該揭曉萬葉喜歡誰了!(*¯︶¯*)

依塔露:你哪來的自信╮( ̄▽ ̄"")╭

萬葉:楓…

楓:怎麼了呀(⁎⁍̴̛ᴗ⁍̴̛⁎)

散兵:我替萬葉說他心裡話

然後散兵在楓耳邊說:

raw-image

鹿野院平藏:哈哈哈哈😂

魈、溫迪:6

依塔露:你對楓撒嬌撒嬌吧:-)

萬葉:…

萬葉:愛你(?

散兵:哈哈哈🤣好沒靈魂

楓:沒事可愛😍

鹿野院平藏:快看呀!楓連19歲少年都不放過呀(⁎⁍̴̛ᴗ⁍̴̛⁎)

楓:說得我好像後宮佳麗三千一樣呀你╭(╯3╰)╮

萬葉+30總分40

下一個是楓

1裸奔+100

2壁咚一個人+20

楓:WTF

溫迪:裸奔裸奔裸奔:-)

楓:222222

依塔露:請開始你的表演

然後萬葉背後出現了一面牆 楓二話不說直接壁咚

萬葉:?!

散兵:真甜的瓜只不過有點嫉妒?

楓又親了萬葉的額頭 大家才發現萬葉的臉比番茄還紅

鹿野院平藏:哎呦你害羞啦來讓我看看:-)

萬葉:不要亂摸啦!

楓:欸嘿嘿欸嘿嘿嘿!!!嘿欸欸欸欸!!!

溫迪:太好了又一個瘋掉的:D

楓+20總分40

下一個人是鹿野院平藏

1給散兵取名字+20

2跳鋼管舞+100

散兵: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跳鋼管舞

鹿野院平藏:我要給散兵取名字(*¯︶¯*)

散兵:你大爺

楓:散兵你素質好高喔😂😂

散兵:我再跟你說一遍!

楓:什麼~

散兵:你—媽—大!!!

魈:大在哪裡 我呸當我沒說…

溫迪:打了訊息又收回的魈:D

鹿野院平藏:來來來我來取名~

raw-image

鹿野院平藏:取好了~

作者:從今天起散兵=崩崩小圓帽啦~(●°u°●)​

「崩崩小圓帽」:我去你誰

作者:當我不存在啦~(⁎⁍̴̛ᴗ⁍̴̛⁎)

說完作者使用了忍術!煙霧彈消失不見(?


破三讚更新




















彩蛋:

作者:( ̄∇ ̄)

散兵:你這傢伙我為什麼叫崩崩小圓帽啊!

作者:怎麼可能這樣叫你!

散兵:這才對嘛!

作者:以後你永遠叫散兵打字不會太麻煩!

散兵:

raw-image



20會員
55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