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没说完的,各种各样的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宇宙闲的没事儿地扩张,地球没事儿找事儿地旋转,时间多一事儿不如少一事儿地翻滚,这些你都控制不了!但爱我你可以控制~所以何必去在乎身外之事呢?

——你真勇敢,愿意爱我,我就很怂,只能爱我自己

——脑袋都痛了,不能活,不能活;正如你爱我,不能停,不能停

——我没瞎说,你爱着我的时候,我脑中会蹦出各种各种,描述“爱”这个字的美妙辞藻,我记性不好,只能写一点点给你看: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有个人,吃很多食物都得“嗯!~”一声,看很多电影都得“哇!~”一声,听很多音乐都得“耶!~”一声,参观很多美术作品都得“哦!~”一声。

这样让我很没安全感......你对我的爱都没地儿放了!~我帮你把它们都搬走好吗?

【故事正文】

“啥咧......?”

热泪捂着嘴,强忍不让自己乐出声,餐桌上,苳的脑袋小幅地转动着,她的正脸逐渐靠近桌面,这回只能看见脑门上那个大包了,大包的表皮有点发紫,磕的是真不轻。

【热泪】:“......”

【苳】:“......”

“我拿药膏来了......先涂一下吧。”热泪把药膏一点一点蹭到苳的脑门前,尽可能地保持安静,他不知道接下来哪句话或者哪个自己制造出来的任何声响能再次点燃面前这个“大宝贝”。

“......你放的那么靠前,我的手怎么拿呀!又不是长臂猿!!~”

“哦......我给你拿——”热泪拿起膏药,想要走到苳的身旁。

“别过来!站在那里不要动,一身臭!!”“大宝贝”发话了。

“很臭臭嘛......只是两天没洗澡,昨晚一身汗而已。”热泪挠挠自己的屁股,又挠挠自己的腿毛。

【苳】:“......”

“苳小姐......欸......亲爱的......咱们先休战好么......你的额头很肿欸。”

“你要是真担心我今早就不会醒来第一句话就叫你兄弟的名字!!!呼哧......呼哧......”苳憋得厉害。

“你昨晚居然都没有来我这边!!!~我可是快熬了一整宿!!!呼哧......呼哧......”苳的声音又响又闷,毕竟脸一直贴在桌面上,在桌下,她白皙的手紧紧握拳,砸着自己的大腿,其中一只手还抓着药膏。

“昨晚我起不来了那时候......我各种肌无力......希望您懂得。”热泪辩解着。

“还在骗......还在骗!!我在门外偷听了那么久,你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你不喜欢那个香薰为什么之前不说!!!我还有柠檬味的!!没有人会讨厌柠檬味!!”苳的声音带着嘤嘤的哭声。

现在是“大宝贝”堵气后的撒气时间,热泪心里越来越痒痒,越来越爱苳了。

她好可爱。也好有病。

“呜呜呜......还有......灼灼他的事情我也想了很多......我希望你能给我点时间,我要想想办法,你不能反应这么大......我也是你的家人......以后也一直都是......”苳双手捂着脑袋,脸还是倔强地贴着桌子,小药膏被甩到了地上。

桌子也不好受,因为那些鼻涕和泪水,因为某个聒噪的女人。而且桌子也多少委屈一些,苳是自己磕到它身上的,不管它的事,但它不能埋怨苳,苳比它还难过。

热泪含情脉脉地看着苳的天灵盖,一步三回头地,捂着鼻子走到咖啡壶前,咖啡壶烧得太干,玻璃都变了色,那些咖啡渍抗议似地紧紧贴在壶底,这让热泪喜出望外,男人萌生出了一个把它丢掉的绝佳理由:

它不干净了。它肮脏了。我和我的清洁球都帮不了它。

“......我只是怕你伤害到灼灼和髓,他们是我除了你之外唯二的亲人,是挚友。我是职业杀手,不是恶魔。在你出现在这里之前,我流下来的泪与血,只能借用他们俩的瓶子装,反之亦然......嘶!~~烫烫!!!~”热泪摆弄着咖啡壶,背对着苳。

【苳】:“......”

“好了老婆,来,帮你抹药。”热泪扶起苳,一边帮苳擤鼻涕,擦眼泪,一边慈祥地用从昨天到现在拿了各种东西抠了各种部位的手沾上药膏,用无名指涂抹在苳的额头。

额头也哭了,因为它等的太久,桌子也哭了,因为还是没人把它擦干净。

“我去......鼻涕好黄......还有血丝!~苳黛玉,是不是受风了?”热泪惊讶地看着纸巾。

“......雨女无瓜。”苳嘟着嘴。

“哝,我床头柜里有感冒冲剂,你先盖好被子躺会儿,我昨晚没睡好,得补个回笼觉”热泪架着苳,一步三摇地往卧室走。

“不喝不喝......”

“为啥......?”

“我只能喝草莓味儿的那种*......”(治疗儿童发烧,重感冒的糖浆,半透明小瓶,有一股冲鼻的草莓味)苳幽幽地说着。

“......不知道这个药能不能叫到外卖,我回屋试试......”

“算了算了~本淑女就先喝冲剂凑合一下。”

“另外这一觉得睡到下午5~6点了......晚上又睡不着了~”苳还是低着头,偷偷嬉笑着说道。

“啊哈哈。睡到那个时候肚子都很饿了呢,毕竟食欲也是很需要满足的~吃什么好呢?”热泪脑袋里飞舞着各种火锅呀,韩式炸鸡呀,烤肉串呀,臭豆腐呀,他穿着三角裤,一脸幸福地在油腻味大的食物中肆意飞翔。

“今晚。我做一桌精致的好菜......让你好好尝尝我的手艺。咱们好好喝点。”苳像归巢的小鸟,依偎在热泪的身上,抬起头柔情似水地望着自己的丈夫。

“呕!!!!!!算了吧!!!!”热泪的脸绿油油的。

——当天下午4点,热泪家楼下,黑色轿车内——

【坐】:“这......还得等到什么时候??!~苳大姐不接电话!!”

“我们能不能进去再说啊!要冻死了!~”

“说好上午10点让我在车里等的,难道是我听错了?晚上10点吗??”

【伞】:“唔......俩人都不接......上去看看~你去车里把【大血-杉多川】拿上。”

【坐】:“你能不能绅士一点......这刀你让我一个女生拿......”

0會員
26內容數
如果您从娘胎里出来就喜欢反派的话...... 那简直是太好啦。 这个偏日式的故事全部都是反派。 正派绝无胜算,简直爱意满满。 ——五星妈妈极力推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