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收穫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有一小時就要跨到2024年了,回首這一年,真是我靈性道路上豐收的一年。

今年開始我就大部份時間都處於蠻平靜的狀態,偶爾有一些小課題,情緒會有一點小波動,但是都很快就平息了,現在這樣想想,應該是因為過去的2年多每天不間斷地各種靈性練習之下,我的業力功課都清理平衡得差不多了,而且,就在這樣的狀態之下,我開始被引導接觸了 "阿乙莎靈訊" 系列的資訊,雖然是十月底才開始閱讀這些訊息,不過,按照書裏的源頭傳訊練習各項教導,讓我的狀態有極迅速的進展,才兩個月的時間,我的中軸已經感覺很穩定了,心輪也一直在擴展,跟高我的連結愈來愈深,在成為光的管道這方面應該沒問題,接下來就是要致力於讓無條件的愛的能量愈來愈大範圍地流動起來,已經愈來愈多的人覺醒,在2030年到來之前還有7年的時間,沒問題的!

感謝這一年來所以參與我業力課題的人事物,感謝你們讓我有機會跨越它,讓我持續不斷地探索內在宇宙,讓我可以愈來愈接近真實的自己。我感謝我的小我意識,感謝我的身體,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夥伴,感謝你們與我同行。我也非常感謝大師,導師, 高我,宇宙及源頭,感謝你們的陪伴與指引,我愛你們。


7會員
28內容數
記錄金工創作的發想,製作及完成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