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吧跟人搭訕的十句爛台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你看起來很眼熟,我們是不是在那裡見過?
  2. 一個人嗎?要不要跟我一起玩?
  3. 我朋友想要認識你。
  4. 要不要跟我出去開心一下?
  5. 我是XXX(某某名人?)請我喝一杯吧?
  6. 我們認識吧?在XX地方(非真實)
  7. 請你吃宵夜,跟我出去吹吹風?
  8. 可以跟你拍張照嗎?我發個IG。
  9. 我的XX(長輩)也有一件類似的衣服。
  10. 我的XX(某高級車)在外面,有沒有興趣試試?


    0會員
    17內容數
    我們在人生中做出了無數的選擇,那一次又一次的選擇帶我們走到了今天。當兩個選項勢均力敵時,你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