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轉運站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天絲卡來到了一個樸實的村莊,街邊老奶奶擺攤賣著自耕農產品,大嬸賣著琳瑯滿目的飾品,前方有個車站,我好奇的走進去,發現是個圓環,沒有盡頭...

繞了一圈發現,有個神祕人,掛著布條..上面寫著...

於是絲卡下來向她請益,

神秘人問:你想往那邊走

絲卡說:不知道

神秘人說:可以為你指點方向,拿出紙筆開始解...

原來神秘人物是占卜師,絲卡好奇心驅使下,便隨口說了..我想離開這這村莊

瞬間場景變成,日治時代的刑場,台下有個血淋淋的受刑人,

這...不是我的身體..我怎麼在這裡..為什麼面前這個人傷痕累累?

我在做什麼?為什麼我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

為什麼我對受刑人下用刑的指令,我的心不會感到痛...這不是我呀..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絲卡發現自己變成了日治時代刑求犯人的指揮官

Betty Shih
Betty Shi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