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的意義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富自由



不斷的忙碌,為了追求物質上的提升,因為恐懼貧窮。

賺賺賺賺賺,嘩嘩嘩嘩嘩..

到了一個階段,是年紀大了?還是身心累了?

想要停下來,身旁的人卻還是不斷在這物質主義裡衝刺,直到心昏倒了,開始迷失自我這一生到底在做什麼,外在的花花世界,已經越來越難能引起心中的波動;開始往內看..




第一次認識到自己..

嗨!你好。




對我出生在這裡,在這經歷了好多年的時光,做了好多事,這些事是我內心真的想做的嗎?每天拼命工作賺錢到底為了什麼?如果大家不再使用金錢交易,這些紙幣或數字能夠讓我繼續活下去嗎?我想要為自己而活,為一個更大的目標或理想而活,在這個宇宙裡,一定有更重要的事情吧?







眼睛睜開以後,看到的是一樣的世界,但是心的角度改變了,世界的光彩也改變了。

35會員
35內容數
Here's salon 歡 迎 光 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