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師傅堅守原則,放棄客户,保護聲譽!向客户致歉!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陳師傅堅守原則,放棄客户,保護聲譽!向客户致歉!



大家好,我是陳師傅。今天,我想向大家誠摯地道歉。我知道,作為一名商用玻璃展示櫃維修師傅,我的職責是為客户解決問題,提供優質的服務。然而,有些時候,為了維護自己的原則和聲譽,我不得不做出一些讓客户失望的決定。

raw-image



作為一個自由職業者,我一直堅持以誠實為本,不以犧牲他人利益來獲得短期利益。這也意味着,有些時候我會拒絕一些不符合我的原則的工作。例如,有一次,有一個客户要求我收取一筆高額的中間費用,以期解決櫃枱故障問題。儘管這個利潤對我來説很有吸引力,但我明白這會破壞我的名聲,並違背了對客户的承諾。


我選擇了拒絕這個交易,因為我認為誠實和信任是建立長期合作的基石。我始終相信,與客户建立良好的關係比一次性的利益更重要,因為只有長期穩定的合作才能使我們雙方都受益。


然而,我也深知我對於拒絕客户帶來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我明白你們期望我能解決問題,給出貼心的維修建議。但請相信,我沒有故意放棄任何一個客户,而是為了保持我的職業操守和服務質量而做出的艱難決定。


我想借此機會向所有受到此事影響的客户表示誠摯的歉意,我對於給您帶來的困擾深感抱歉。同時也希望您能理解我的初衷和原則,並給我一個機會繼續為您提供優質的維修服務。


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我始終相信堅持正確的道德原則和價值觀是每個人都應該做出的選擇。我會繼續為了客户的利益和滿意而努力,用盡我的努力來幫助您解決問題。


再次對於給您帶來的困擾表示最誠摯的歉意,謝謝您對我的理解與支持!

8會員
147內容數
駿弘電器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維修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快速而準確地診斷和修復各種商用設備的問題。無論是商業電磁爐、電炒爐、商業蒸爐、制冰機、商業雪櫃、商業蒸柜,切肉片機,抽油煙機,熱水爐,洗衣機,紅酒櫃,雪櫃膠邊,電磁爐玻璃,炸爐,扒爐,烤爐,所有電器皆可修,專業的技術只為你生活更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