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途II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蜜豆綠,能養活他,只能說是上帝的眷顧。他自小就搞自閉(人家說赫曼很活潑,是活潑那條的?!),吃也吃少少(說可以吃到他的頭尺寸的大小,永遠吃2顆飼料,我養他一年只吃一罐,還是從寵物店帶回的那罐);帶他去曬太陽,完全呈現靜止畫面(知識小編:陸龜一週要曬到2個小時的陽光比較好幫助他將維生素D轉換成鈣質),老娘為了讓他曬足陽光每天不貪睡的找太陽,這小子就一直往樹叢鑽(厭氣);水份太足的菜(大陸妹)太甜的食物(借問台灣有不甜的水果嗎?!)都不能吃多,淺嚐即可。養了一年多還是長了一倍大,我自己都驚呆了!我幾次都覺得自己可能沒辨法解決他目前的狀況,比方說一週沒有排便、沒有排酸(沒錯,養龜不是在比可愛的,我們比的是他健康的吃喝拉撒睡。我還不斷跟家人託孤,萬一我回去見上帝,要好好照顧他。(但是他不好照顧)


一年半過去,腹甲長到9公分(人家說長到成體的一半尺寸,才算進入亞成體,也就是青少年),這尺寸,還是個小Baby丫,希望你今年夏天,長大成人囉!

嘖!養寵物不是你送他就是他送你。不論如何,看見你健康,我就快樂了!

未果
未果
說真的,我只會做分享文,談不上寫文章。喜歡讀書,偏好看立即生效的工具書;喜歡畫畫,求開心不求技術;喜歡學語言,因為我想用對方熟悉的方式對話;喜歡種花種草,能活著就好;喜歡養小動物,健康就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