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的衛道士2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續上回

艾文:附近的大醫院也有1000公里

喚魔者walda:沒有其他辦法嗎?

衛道士醫師:沒錯

於是他們開車前往大醫院

開的車

開的車

(不是這也太貴了吧!)

到了大醫院時

艾文:我找一下停車位

艾文:找到了

於是艾倫向大家展示「高超的」駕駛技術

(跟三寶差不多)

艾文:停好了

(停得歪七扭八)

於是他們來到櫃檯掛號

櫃檯人員:你好有什麼要幫忙的嗎?

艾文:幫我掛....

話還沒說完

櫃檯人員發現維爾特的傷勢很嚴重說:

櫃檯人員:馬上做手術!

醫生:我來了 你們在外面等

艾文+漢娜:?_??_?

手術中請稍後

然後醫師突然衝出來說

醫師:需要移除重要部位不然會死

艾文:沒有別的方法嗎?

醫師:非常抱歉 沒有 請家屬在上面簽字

艾文:維爾特他家人離這十萬八千里遠 沒辦法

漢娜:那我來簽字吧!

想都沒想就寫好

醫生回到手術間繼續手術

(幾分鐘後)

醫師:手術非常成功成功移除重要部位

艾文:等等 難道他變女生了!

醫生:沒錯

艾文+漢娜:......

又過了幾天

維爾特發現自己的重要部位不見了

維爾特:T-T

漢娜:對不起

維爾特:沒關係 只是不是很習慣而已

艾文:你們誰有看到我的牙刷

漢娜:在你口袋裡

艾文:哦好 誰有看到我的衣服

維爾特:在你椅子上 (生氣)

此時一隻衛道士發現了維爾特

衛道士1:長得不錯嘛

(下集待續)






2會員
11內容數
一名刌廚 喜歡把喜歡的人物加在故事裡面 並且玩一大堆的梗 及搞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