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呵呵,何處不隨意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回頭,天已沉滅為夜,銀閃閃的大千星朽,排成絕美客觀,引指人們暢寄嚮往之地。我雙眼逐漸退閉,斷離五味陳雜,回歸原始點,隨著時間漸長,我也躍入了空無的境夢,向神佛供奉著三杯熱茶,祂似笑非笑地說,「覺路樂呵呵,何處不隨意。」

場景火速飛閃,我已在電腦桌前,開啟了某個網站首頁,裡頭均是藍白的交融圖,我搜找其它有關情感的,只有夜空星燦的圖案,都沒有半點文字,腦中提思地想,揮去了繁冗的情緒,生命就多點歡和的平衡

一聲不響地又換到別處,老公跟我同坐機車,他在前面卻全身癱軟,只好靠我在後方騎車扛起他,但腳太短勾不到地,都快摔車了,幸而他及時用腿力撐住機身,我們才沒事,也改換他載著我,思索猜解,揚起勇足的剛氣,才能協伴同行

舉目環視風景,片刻就抵往了荒地劣土,老仙人語帶弦外之音地說,「有些田地就留著不要動。」我浮上笑容地回,「憂土棄置不碰,有的是機會散播甘甜。」

勞倫斯克雷頓 (Lawrence Crayton)在Unsplash上​​拍攝的照片

勞倫斯克雷頓 (Lawrence Crayton)在Unsplash上​​拍攝的照片



200會員
660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