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叫微笑抑鬱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不開心越叫自己要開心面對人生的人真的很痛苦。就像你說,與其微笑抑鬱,不如直接抑鬱,對人抑鬱背人愁,這樣大家可能更能夠幫助你。但是有時,我們連接受別人幫助的力氣也沒有。

自殺其實要很有勇氣,以前跟導遊先生一齊的時候我試過要跳樓。但是真正要跳下去的那一刻,那個要把整個世界都放下的心,卻要有非常強大的勇氣才能做到。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我有你,也有肥仔,有阿古阿狗我弟,可以在你們面前抑鬱,在你們的前後左右我都可以抑鬱。也許這就是我還能活到現在的原因。就算我再喜歡孤獨,我心裡都知道你們與我常在。我不覺得自己強大,我也不覺得自己外剛內柔,但是在你們面前我都可以很瀟灑的表露我的脆弱。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