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所謂的自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要說自愛,我肯定沒有人比得上我。

我最愛的就是我自己,我有多愛我自己呢?如果傷害別人可以讓我開心,那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傷害別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024 人生雜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真的不能透露太多弱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要如何無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主修數解析》探索生命靈數47/11/2的秘密,自帶豐盛財富的捍衛所愛黑騎士|Amethyst儷兒#主修數 #生命靈數教學 47/11/2常被認為是人生勝利組 但很多人不知道他們是如何熬過內心的苦楚 冷靜沉穩的外在,隱藏的柔軟細膩的心 快一起來了解這個能效率運用資源的47/11/2 《主修數解析》探索生命靈數47/11/2的秘密,自帶豐盛財富的捍衛所愛黑騎士 https://amethyst10
    Thumbnail
    avatar
    Amethyst儷兒
    2023-06-08
    【非關爵士】神秘、堅強、無所畏懼─來自英國的神祕團體SaultSault / 《Untitled (Black Is)》、《Untitled (Rise)》/ (2020) 「神秘、堅強、無所畏懼。」 *建議播放音樂搭配下方文章閱讀 從不接受採訪、出席任何場合、也不曾舉辦演唱會、創立了社群媒體但沒有任何相關團員的照片與細節,行事作風極為低調、這組來自英國的神祕
    Thumbnail
    avatar
    爵士殺手 Jazz Killer
    2022-11-30
    當了媽後的無所畏懼,是來自孩子們給的勇氣我知道我依然還是會面對這些內心的衝突,我知道我依然還是會有恐懼,在衝突過後,在恐懼過後,認清楚每一個階段每一個過程,都有其必然的意義和目的,然後,再一次重新和自己和好,擁抱那一個脆弱不安的自己。當了媽後的無所畏懼,是來自孩子們給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7-12
    香港設計師威洪以字體設計捍衛繁體字 —「這時代能輕易失去所有理所當然的事物」香港常被稱文化沙漠,但仍有很多人努力捍衛本地文化及語言,流行文化設計師威洪以字體設計美化文字,增加繁體字欣賞價值:「在這個時代下,可以霎眼間失去原有或應有的東西,繁能字也可以在剎那間消失。」女歌手陳蕾演唱會海報《沙門》的美術指導及字體設計、ViuTV最新女團「COLLAR」Logo設計同是出於他手。
    Thumbnail
    avatar
    Life Full 拉呼
    2022-06-03
    異哉!所謂「漢字的智慧」大陸有些網臺,貌似民間個體戶,背後實則是有組織支持的。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9-22
    說說那些引領北歐國度之幸福的關鍵字們與為全世界所喜愛的北歐設計文/謝宗哲 近年來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上,這些所謂的「幸福國度」為人們所津津樂道,而逐漸成為當代生活顯學的關鍵字: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1-08-09
    搭上所謂的電子書自出版浪潮,會不會翻船就再說了...... 四月的時候,我把放在身邊十幾年的珍藏稿放在方格子平台上連載。 本來沒打算將它做成電子書,因為光轉檔什麼的就讓我覺得頭疼,可時勢所趨,好像大部份的我的讀者,只要是看小說的,都希望電子版的小說至少必須是電子書,而不是放在網路平台上,要另外登入才能觀看。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6-02
    台大學生為何自殺?-你所不知道的學校(18) 網路上假新聞四處流竄,以致近兩年看到標題較聳動、誇張之報導,筆者總要先擺上懷疑,思考是否又是索騙點擊率的把戲。 三浦春馬輕生?假的吧!他可是日本當紅一線男演員,而且還在拍攝這檔TBS電視台的日劇呀!竹內結子自殺?這更扯,不久前才看見她和丈夫、小孩一家和樂的新聞不是嗎? 但這些全都不是假新聞!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0-11-26
    所謂的等待,是給了勇氣去追尋愛情,還是為了成全那個自以為是的幸福曾經何時, 等待已經成了感情中最大的傷害呢?  在感情中,多少人用時間去等待一段或許還有機會開花結果的戀情, 但這個開花結果的戀情會不會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呢!  談了幾年感情的一對情侶,男孩在南部,女孩在中部,距離及環境確實給了他們很大的困難,女孩嚮往著婚姻,希望有天男孩會開口和她求婚,但卻遲遲不見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