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章<木棍伺候>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m知道這樣下去不行,所以他打算拿出殺手鐧,殺氣騰騰的說著:「難不成你以為我在說笑。 呵,那你就錯了。 我看你是之前活的太爽了。」 阿龍依然嘻皮笑臉,絲毫不知道他等一下就要大難臨頭,還在裝蒜道:「可以不要嗎? 我已經吃習慣了,一時間沒辦法改過來。」 Tom真的是再也不能忍受阿龍的滿不在乎,所以他隨手拿出木棍打算好好伺候這個男人一番,還一臉邪笑說道:「行啊,不服從的話,那也可以。 我啊現在教你的第一課就是尊重。」 阿龍到現在還是想不到到自己錯在這裡,但是他似乎是知道怕了,他的身體出賣了他,促使他坐著椅子一直往後退,還邊說道:「你幹什麼,我跟你講,殺人可是犯法的,不用這樣吧。 我跟你講,不要過來。 再說不過就是嚼個口香糖,哪有那麼嚴重。」 Tom看樣子是打算用極端方法來逼阿龍屈服,雖然這樣是有點誇張,只見他木棍懸在空中說道:「沒關係,打下去你就知道怕了。 老闆,把他給我抓好。」 阿龍的求情顯然沒有用,只見Tom揮舞著木棍就砸了下來,屋內只聽他的慘叫聲道:「不要,我真的知道錯了。 不就是口香糖,大不了我吐出來就是了。 啊~救命啊,殺人了。 我的手斷了,以前怎麼打牌。 啊~」 Tom雖然有砸下去,但是卻是揮棒落空,很顯然是嚇唬人的,他還不忘嘲笑一番道:「拜託,行了。 又沒有砸下去,怎麼這麼膽小。 睜開眼睛,不要再裝了。」 阿龍雖然沒有哇哇大哭,但也已經嚇到腿都軟了,連聲音都在顫抖著說道:「好啦,我真的知道錯了,放過我。 不管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只要不毀了我的手就好。」 「那好,你發毒誓,保證自己以後不會再碰賭博。 你只要發了毒誓,我不會再繼續。」 Tom知道這對阿龍來說是個困難的決定,但是沒有辦法,他也是逼不得已。 阿龍當然是不想照做,畢竟賭博對他來說是何等重要,所以他只是當作風涼話說道:「不用到這樣子吧。 我都說了會努力聽課的,難道這樣還不夠。」 Tom拿著木棍就要揮下去,甚至還在練習下手的速度,還非常嘴賤的說道:「是這樣子嗎? 第二次我就不會再手下留情了。 這個打下去,可是會皮開肉綻。 搞不好,你還要在醫院躺上好幾十天。 到時候連賭場都不能去。」 「我……我知道了 ,我發誓就是。 我保證在交易的這段時間,不會再去賭博,不然我出門就被車撞死。」 阿龍甚至還附帶手勢,就怕Tom這個男人會不肯相信。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