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小時無鬼方案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4 小時無鬼方案,

是身上或身邊近距離無鬼,

不是整個環境到處都無鬼。

.

這是網友的疑問。

.

簡單舉例一下就會明白,

就像你在家裡,

你可以阻止別人進你家,

但你不能阻止別人站你家門口,

因為那不犯法,24 時無鬼方案,

就是指阻止別人進你家 ( 近距離的範圍 ),

但不能阻止鬼站在離你遠一點的地方,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懂嗎?

就像你住在台灣,

難道你要你附近身邊都 [ 無人 ] 嗎,

街道都淨空嗎?當然不可能,

這樣解釋各位可以懂嗎?

然後我實際做的方式,我也解釋一下,

不過因為各位看不到,

我用畫圖方式跟各位解釋一下,如下圖,

紅色的線,

代表我把我的磁場和那個人連結,

這樣就可以提升那個人磁場能量,

持續維持在某個好程度的磁場能量,

這樣就能維持住外面的防護結界和隔離牆,

不被那個人本身不好的能量消滅。

順帶一提,某些情況下,

那個人很多事情會一起獲得改善變好,

但這並非全部的人都會如此,

不管如何,這樣的磁場連結,

主要目的是要讓那個人磁場能量大幅度提高,

用來撐住外面的結界和隔離牆。

紫色的圈,

這是隔離牆,

作用是用來降低靈界東西的影響,

比如說靈界鬼魂的干擾會讓人睡不好,

用這個隔離牆降低干擾,

但不可能做到毫無干擾,這是不可能的,

只能盡量降低而已。

橘色的圈,

這是防護結界,簡單說,

就像鐵柵欄,阻止鬼魂接近這個人。

整個作的方式就是這樣。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