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是如何表是忠心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中從兩年前養一隻柯基小幼犬剛帶回家真是天翻地覆

開始養成大小便時最麻煩的時候每天要清理他隨地留在地上的痕跡

等到六個月他已經懂得哪個地方是他的專用廁所讓我覺得這狗很聰明

最主要柯基很貪吃所以要訓練時就用零食成功度百分之百

狗也自己分大小主人他大概認為我先生是僕人每天早上帶他去大小便

他認為我是他的廚娘所以吃的時候就直接看著我讓我吃飯時備感壓力

但是看到小朋友回來竟然興奮到尿失禁嚷我看清在他心裏我們地位是低階的

可是他每天跟我們睡覺睡前我只要那起梳子他就知道該睡覺因為睡前是他的梳毛時間

有時候我有會跟他對話但他只會咬走我的拖鞋開始搞破壞但每次真生氣時他還懂得躲到

女兒房間避難去.

大部分我跟先生會帶他去運動雖然腿短但是短碼的衝勁還挺驚人的

因為他在草原拼命追抓不到的鳥,或突然跳到湖中跟鴨子游泳,然我們非常驚訝他的可愛跟強烈的好奇心之處!

一天我跟先生去跑步我則帶他往另外一個方向去散步,路途上他一直回頭找我先生

甚至停住不動變成我在拖走路後來我就解開繩索讓他跟我走在但還是看他頻頻找人

這樣我們走了半小時此時先生換方向繼續跑剛好碰見我們先生只叫狗的名字一聲

他馬上尋聲看到我先生在河堤下的方向就這樣他完全不顧自身的安全直接衝到山坡下找到我先生

此時我先生以為他要跟他一起跑就拉起繩子沒想到他不動完全反方向走路不然就是不動、一直先生放棄跑步該跟我一樣散步當他看到我時

很興奮不已的在我旁邊坐下似乎他認為看好兩個在一起是他的責任、這就是我感到他的忠貞及毅力。終於他放鬆在草原打滾把自己搞的滿臉土是他最大的樂趣及滿足。就讓他快樂的滾吧!





11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