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再見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紅色是思念;

因為思念讓心脹紅,令人憔弱。

聽說,藍色是憂鬱;

因為藍色讓心泛藍,讓人碎意。

我不清楚藍色,因為我不是藍色系;

但我了解紅色,因為數年之後,我依然想念你。

(擷取自藤井樹【有個女孩叫Feeling】)


結局,代表新的開始。

訣別,代表新的邂逅。

再見,代表再次遇見。

但,他卻不說再見。


你要離開的那一天,我們約定好不管身在何處,都要永遠記著對方,等待遇見的那一天。

但你卻永遠離開了我的世界。

「你不是說過要永遠陪著我嗎?你怎麼就這樣離開了...」「回來呀,我還在這等著你呢...」

但是不管我怎麼叫,還是無法把身在另一個世界的你喚回來。

你怎麼能不說一聲再見,就離開了呢?


87會員
57內容數
我的文章全都在這,也依照種類分類出了許多房間,只希望大家看我的文章時,能夠是輕鬆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