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落下 - 你離去後的百天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雨落下

一直都沒有停止

我依舊愛你

我們是否一樣的任性

 

只是我相信著

雨將有停止之時

而我會永遠愛你

這是你離去後的百天

我任性的許下的諾言

我永遠愛你


把照片高掛

和你訴說所有事情

像是你不曾離去

我不曾離開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愛你

執著著不讓你離開

從回憶挽留

在現實裡努裡殘留你的痕跡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愛你

但我卻慢慢忘了傷痛

慢慢地向前

慢慢的離開

摘下了你的照片

 

一起旅行







10會員
133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