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紀錄/來自天堂的雨-晨羽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就像一場溫柔的細雨,治癒我藏在勇敢背後的傷口。


如果能早點認識他該有多好?

那麼,現在的我或許就能更快樂一點……


別人的青春陽光燦爛,充滿希望,

我的青春卻是一場連綿不絕的大雨,布滿眼淚的氣味。

曾經美滿的家庭支離破碎,

閨蜜背叛我,同學也排擠我,

而暗戀多年的男孩,把他的溫柔與微笑都給了別人。

我以為只要挺直了背脊,強忍住不哭泣,

再大的挫折也傷害不了我,

但這樣的逞強卻漸漸將我的心啃蝕得千瘡百孔。

直到另一個男孩在大雨中來到我面前,

為我撐起了一把傘。

在他的傘下,我忘情地痛哭失聲,

原來,這個世界還有一個地方,容許我脆弱……


銷量突破100,000冊!

✿全台女高中生共有的青春悸動,網路百萬點擊超人氣經典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流淚純愛代表作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銷售排行榜TOP1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