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紀錄/紙星星-晨羽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會再哭,就算見不到你,我也會勇敢,因為那是你最想看見的,我的模樣。

「紙飛機飛得再高,也永遠不碰到星星,我們不會有結果,妳懂不懂?」「可是星星是喜歡上了對方,只想跟他一起飛……」


我很討厭梁少桓,因為他總是找我麻煩,

不但搶走我與柏軒相處的機會

還敲壞我摺來許願的紙星星。

聽說摺滿一千顆紙星星,願望就會成真,

所以我拚命摺,希望有一天柏軒能喜歡上我。

然而這個願望終究沒有實現。

我以為梁少桓會狠狠嘲笑我的天真,

但他只是默默陪伴失戀痛哭的我。

可是,他應該也是討厭我的不是嗎?

畢竟我曾向其他同學一樣,殘忍地傷害過他。

「以前我做的那些傷害你的事……你是不是還沒有原諒我?」

「嗯,我還是很討厭妳。」

明明說出的是厭惡我的話,為什麼聲音那麼溫柔?

遲鈍的我,終於看清他眼底的寂寞,

我想陪在梁少桓身邊,像他陪著我那樣,

可是他卻突然從我的世界消失。

我好想見他,如果可以再見到他,

要摺一萬顆、一億顆紙星星我都願意……


★無可取代的青春傷痛經典,銷售突破100,000本!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筆下最揪結的苦戀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銷售排行榜冠軍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