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紀錄/《男神,你等等》-米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冷腹黑男神X母胎單身系花

我渴望的,是看見了我真實的一面之後,依然願意為我停留的你……


「我覺得,妳該好好想想。」「想什麼?」「想想能做些什麼,來讓我替妳保守祕密。」渴望被認同、被喜愛、被崇拜的我,為了走出過去的陰影,決心要改變自己。我開始學習化妝、在學業上取得好成績,成為他人口中的「資優生」、「女神」。然而,梁熙猝不及防地出現在我的視線中,打破我的完美形象和平靜的校園生活。和其他人不同,他對我的態度很冷漠,看向我的眼神卻又好像夾雜了些什麼。讓我又是好奇,又是不知所措。答案很快地來到我的眼前,原來梁熙發現了我的祕密!甚至要我自己想辦法,讓他不要將我的祕密說出去,我別無選擇,只好先在他的身邊觀察他。朝夕相處之下,我卻開始看見他的好,甚至漸漸依賴他,也終於知道,他處處找我麻煩的原因……


☆《男神,你等等》將於 2024 年 1 月 9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暢銷美女作家米琳,書寫女孩的祕密心事

★ 獨家收錄全新未公開番外〈最長情的告白〉

★ 首刷隨書附贈【浪漫唯美書籤】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