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晨羽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給了她我最珍視的東西,

虔誠地許下心願:「希望妳不要再流淚。」即便她的快樂,不是因為我。


我沒有和她說過一句話,

這樣應該不算認識她吧?

好朋友的青梅竹馬,

這是我和她之間,唯一僅有的關係。

一開始注意到她,

是因為她流淚的樣子,

喚醒了我埋藏在心底的傷痛,

無論身陷多麼深的黑暗裡,

我都希望能陪伴她走出光明,

彷彿只有她快樂,我才能快樂,

所以,我做出那些瘋狂的事,不能叫做犧牲,

因為,這不只是為了她,也是為了我自己……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